這次的澎湖行...
真的破紀錄惹...
帶著52kg的行李..
在吉貝沙灘上放床..在無人島拍婚紗...
整整兩天..所有的人都快虛脫了!...
選擇在澎湖拍婚紗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與男友是從台北到澎湖而相識的唷..【沙灘男孩相遇記】

早上七點半開始化妝...
接著建宏大哥<--超級大好人
..貴人三號 (一號是攝影師joe~二號是造型師doris)
就開著我們租的小麵包車來接我們惹...
由於建宏大哥也是一個攝影師~專門在澎湖拍婚紗的!
所以他對於景點都非常的熟悉~雖然我們行程都排好惹~
但是建宏大哥還幫我們check 過一遍..非常的細心~
以下就是doris幫我們側拍的相片唷!



Ⅰ.【北非花園】



是一個新的民宿唷~
老闆菲爾是個大好人~
他讓我們到民宿裡面拍照...
這麼美的民宿~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啦!
整個造型就是非常摩洛哥~可惜的是..
我們拍照是透中午~陽光太強烈導致拍不出好看的顏色!有點可惜~!


這套造型的小禮帽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超Q的啦!
澎裙跟背心都是寶貝幫的忙~到小五狂掃才找到低!
手上的大花就是我千叮嚀外交代一定要的花~
Doris果然給了我一個大花!讓我手臂看起來很細~哇哈哈~~(幻覺ing....)



doris稱讚阿孝很帥很帥~阿孝都快爽死啦!!!


這張很有fu唷~~我超入戲的~~



joe說我這個翹屁股太讚了啦!~平常常模仿陳小雲也是有幫助的XD...



joe說:要勾過來"用力"的親~~



太陽大到ㄚ孝的眼睛虛掉惹@@"



這張整個就是粗腿粗外露~joe說腳要顛著..小腿看起來比較瘦!
但..我的大腿好粗壓~澎裙大概已經拉到我的胸部下面惹吧=.=..放空+閉目養神2人組



神手doris的陣仗狠大!動作狠快!....

Ⅱ.【希臘邊境+麵包車】

希臘邊境也是菲爾老闆的唷~真是太妙了~建築都好美!



好的~中年女人的肚子爆點出現惹~非常的垂......
我想..應該是懷孕了吧~懷了大約有3年惹=.=



看出相機是幹嘛用的嘛!..joe叫我拿來檔小腹=.=遮的有點心虛..

 

輪胎鋼圈剛好可以拍照~於是我們對著鋼圈跳起來!
真的是有練有差~平常練的都派上用場摟~



阿孝都會有一種"咕嚕咕嚕跳乞雨舞"的感覺a..這非常有~



因為拍完照就得去趕船..所以就在馬公先做好造型..
我就頂著這顆由5.6朵花拼成的頭飾..穿著襯衫短褲+拖鞋就去坐船惹...
我想..我在船上整個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吸引整船的目光吧!

Ⅲ.【吉貝沙灘】



由於船班延誤惹..所以到吉貝時候已經晚上六點惹..(晚上5點開始是拍攝的最佳時機)
吉貝的名揚山莊老闆<--貴人四號..提供我們床還幫我們油漆唷!
就很豪邁的把他的手排車+床丟給我們..就...走啦~
還好ㄚ孝會開><...(我這張很像火雞)



晚上六點~在吉貝沙灘上..追著太陽..眼看就要下山惹......狂追ㄚ~~
吉貝沙灘怎麼那麼大啦!!!!!!



來不急跑到沙尾~就先把床一丟..白床單一舖..雪紡紗一蓋..






神手doris的群飛亂舞灑花記..還真有感覺勒.





我的胸部我承認我也有點心虛~!小副乳都塞過來集中惹><..











因為趕不上太陽..所以導致我們在這個看似沙漠有點淒涼的沙灘拍照..
因禍得福的有另一種風味...呵~~



這張最寫實˙娘到不行的強暴犯=.=把畫面都弄猥褻了啦!!!!



我只能說~澎湖真的美到極點惹~

Ⅳ.【目斗嶼】



目斗嶼是一個無人島..島上只有兩人看守著...
名揚山莊小老闆<---貴人五號..帶我們進目斗嶼的禁地瞧瞧唷!
開著小艇花了20分鐘才來到目斗嶼...
我一路緊抓著頭髮..ㄚ孝的眼神都飆到翻白眼惹..



這造型的主題是【瓶頸】所以都不能笑..徐辛地的鞋在我腳上..我狠專注的不讓它掉入海裡!



這讓我有一種台灣三立電視台【我一定要成功】的感覺...
我明明沒喝酒..怎麼感覺有點張鳳書的影子啊!



這束花千里迢迢的從台北一路波折~經過一天一夜....竟然還活著!
我想..這束花應該是第一把登陸目斗嶼的玫瑰花吧~與有榮焉!





亂世佳人內心戲..可是苦了我這個老人家~腰快閃快到惹...
別看浪那麼平靜..我的腳可是站超級開的才能定住自己~
浪一來我的整個裙襬都快要被捲走惹..><



蔚藍23.5民宿休息換裝~我的手臂只有紅前半部是怎樣..

Ⅴ.【二崁古厝】

 

這套造型原本應該是穿桃紅色小洋裝..
我在拍攝完的第一天晚上..從床上彈起來冒冷汗..
因為我想起我忘了帶的東西就是小禮服=.=..我真的很想殺了我自己..
尤其是第二天doris拿出他特地為了我做的黑色頸飾時還有阿孝的花時..我欲哭無淚ㄚ~!
所以原本要拍小禮服的時間就拿來拍白紗造型!(因為前一晚拍太少惹太陽就回家惹=.=)
doris的髮型還是做跟小禮服的髮型一樣...正當我在處在無助的時候..
doris說要試試看把頸飾搭上白紗有沒有合...
又是一個因禍得福的造就了這如此時尚又對比的造型啦!!
我只能說~doris我太愛您啦!你是神~~~~



造型接近尾聲~頭髮也越做越高..ㄚ孝越來越難征服我惹..



心虛的胸部又來惹..



超自然的...



因為徐辛地的鞋23.5..導致我的腳硬塞進去變成了體操健將的腿..整個水腫!
穿白紗奔跑的時候太high惹..激動到把裙子撩到內褲都衝出來惹..
我實在太投入惹~我聽到doris在旁邊大喊我的內褲時..還有點莫名其妙><

Ⅵ【西嶼燈塔】



ㄚ孝非常豪邁的在路邊換裝..



doris也是隨地就做..在大草原上@@"



好了!最後重點戲上場..超級賽亞人爆發啦!@



西嶼燈塔在4點就關閉惹...我們將近五點才到現場...
ㄚ孝隔著圍牆對裡面的伯伯<--貴人六號..
請求開門讓我們拍婚紗..
伯伯問說:新娘在哪呢..我馬上頂著超級賽亞人的造型大聲的喊又出現在他面前!
所以我們就進來西嶼燈塔了^^"



這個頭已經創造我婚紗照的最高峰..比上個頭還高還誇張..我連進車裡都直接卡到頂..
老實說我洗完頭髮包頭的浴巾也是藍色..還真像剛洗完頭ㄟXD..

 

婚紗照到此告一段落...
人超好的建宏大哥說隔天要帶我們去玩獨木舟..順便也拍拍獨木舟的造型...於是...

Ⅶ【獨木舟番外篇】



這造型真的是突發起想就把澎裙搭上比基尼~可惜沒有大朵的扶桑花..要不然就更完美惹!
臉上就只有我自己畫淡淡的妝..跟婚紗有不同感覺~


土著又出現拉~拿著長茅>"<



黑到發亮!但我的表情是怎樣...



唉呀呀~露出中年女人的屁屁啦...



狠好..這張有瘦..



阿那答~你要ㄑ丟位ㄚ..



您砍砍..水多清澈ㄚ..要看鏡頭還要揮手還要保持平衡..我的腹肌都用力到禿起惹..



沙漠.......的Fu...

 




我們還拜託建宏大哥幫我們的小禮物照了相..之後排版可以使用唷!


這趟拍照把我這幾年來所累積的功力全數用盡~~

因為自拍婚紗之前的種種不順..讓我們因禍得福的碰上joe&doris..拍出這樣自然的照片...

還真的是因禍得福~驚喜連連不斷壓!



在澎湖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互相幫助..不去計較什麼!
狠謝謝在澎湖有幫助過我們的所有人...
還有ㄚ珮還跑來幫我們在吉貝的夜晚加了一個抓蝦行程..
尤其是建宏大哥的加入..讓我們所有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相信有一天!~我還要再去澎湖...
一個從我國中就開始嚮往的地方...即使我怕坐飛機~我也要去克服\/

【自拍婚紗小撇步】

自拍婚紗哪裡買 
Judy寶貝窩
攝影師
Joe
造型師Doris
建宏大哥澎湖T1租車
菊島民宿
名揚山莊
蔚藍23.5
澎湖各項資訊爪蛙家族  
 
更多滴側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