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

我們的家終於開工惹~

現在跟大家大略介紹一下

我們家偉大謝設計師口中

非常"小"的40坪房子XD

在這之前 我一定要先講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我們有面牆壁打算來做照片牆

於是請惹工人幫我們打牆壁打掉一些漆~露出紅磚

工人還問我有點凹凸不平可以嗎

我們都說沒關係~!就是要醜~哈!~

殊不知有個盡責的工人

第二天來上班~發現牆面變成如此醜陋

趕緊的幫我們補上水泥是怎樣~!真是有令我們傻眼到~~~又要重打一次啦!

PS.站在照片中的不是兇手唷~!哈

 

回正題!~

我們家最大的優點~就是窗戶爆多~~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浴室只有一個小窗

我幻想要在家裡的大浴缸裡當溫泉旅館泡湯

所以廁所硬是開惹一個大窗~呵呵呵呵~

房子一共四房兩廁

 

不知為何前屋主在客廳裝惹一面大鏡子~~~右邊那門是一間奇怪的小房間~非常的小~

 

所以小房間會將入口封住

改由我們主臥室進出當更衣室~我一直覺的~ㄏㄚˊ更衣室才這樣大唷!~

那天勁黏來我們家~說我的更衣室好大間唷~~我才發現~好像真的很大??

都是謝設計師~一直跟我講什麼更衣室走道很小又怎樣~害我一直有很小的錯覺~

 

這是我們的主臥房~我最開心的是~居然有落地窗~~哇哈哈~這我洗翻!!~

我也可以想像以後小麥會從客廳跑到陽台再跑進房間在跑到客廳~給我玩捉迷藏= =

 

房間有個廁所~目前是打算跟另一間客用廁所打成一間大的~~

這樣我們就有一家三口大浴缸啦!~哇哈哈!~

 

在我們對門的

是小麥的房間!~居然跟我們主臥室一樣大耶~~

所以我們把它一小塊挪惹出來當作客用廁所!

 

另外往廚房的方向

也有一個房間~所以拿來當書房~門就做開放式的~

門片可以全部推開~空間也會變大!~

 

 

接下來是我們的前後陽台

是的~它非常的長~~

這就是為什麼我硬要在陽台放小桌子和小椅子咩~不用太可惜啦~

  

 

附上我們的平面圖~目前大約是降子~

各位有瞧見廚房有個吧檯嗎~是的~我又硬要了一個吧檯!~哇哈哈~

好期待我們的房子唷!~希望可以在八月底完工^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