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麥麥已經六個月惹..小麥麥

這個月我終於看到她的真面目囉...

產檢當天醫生給我們看了4D影像

小麥麥也很配合的不遮臉..(應該跟媽媽一樣愛拍拍)

秀氣的在那邊托腮擺姿勢勒!!

醫生就說看腿比例是"高個子"~

且鼻子超挺的..狠像爸爸唷~只差一圈鬍子..

我聽惹就大笑...結果小麥麥狠神奇的也跟著笑唷...(胎教真的不假)

小麥麥的嘴巴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照片~好像我唷!!(雖然是我最討厭的下垂嘴型 呵~)

小麥麥笑完之後..又在那邊開嘴閉嘴的喝著羊水~超忙的~

醫生後來照到腳丫子~跟爸爸真是一個樣..五指腳趾頭舞個不停..就像他爸爸會用腳夾面紙一樣的靈活><

兩隻腳也超有力 不斷的猛踢~!!看惹真的超感動說~小麥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算一算再三個月就要卸貨囉..

想不到看人家懷孕生小孩狠快..自己過起來也狠快!

我的肚子又圓又大的..

走起路來有點吃力...自己都覺得搖搖晃晃像企鵝...

蹲下腳開的跟什麼鬼一樣!

常常就是喘不過氣來..都快斷氣惹...(拜託大家不要跟我搶空氣!)

之前因為沒什麼食慾...五個月前才胖4KG多...

這個月去惹醫院...居然從56多飆到61.9KG!!!!喔買尬~

天啊! 我是怎麼啦..難怪我肚子跟吹氣一樣...

也因為之前都沒胖 所以我過度鬆懈...

醫生說我太誇張惹....要我多運動..(我是真的變好懶)

禿然..他撇見我的屁股與大腿...

他就說 原來妳都胖在這丫~~!!!(羞)

我還回醫生說: 屁股大不是好生?

醫生說: 你屁股的肉會擠死小孩= =

然後就給我一道聖旨:你這個月只能胖2KG!!

我壓力好大XD...

回想起來前一個多月開始..

胃口大開~

每天沒有吃"白米飯"就難過的要命

連去吃個牛排也想要配飯

又狠愛吃水果..(甜的要命的水果熱量最高)

人家少量多餐~我勒多餐多量=.=

唉~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啦!

我常在想...胖那麼多有一半或許是因為"宿便"嘛!? 哈..(雖然我變得更貪吃)

因為自從五個多月開始..便秘就漸漸的纏上我....

上廁所都不敢太用力..會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在下面...(不是孕婦應該無法體會八)

加上家裡廁所只有一間...當外面有人在等..或是吵雜時...

我實在無法好好一個人在裡面培養情緒...嗚嗚...

不過我最近我發現一個解決的好方式@@"

我發現景美有市立圖書館...就讓我想起以前單身時 常到圖書館借書看...

狠滿足的一種...於是我也開始固定到圖書館借小說看...

每當我一踏進去時...聞到那邊的書香味...

我感覺就來惹耶!!!!!

好有感覺的一種...

逛一逛馬上就可以到廁所解決又很安靜~哈..

希望我可以趕快解脫便祕纏身~說不定會瘦一點><

醫生也叫我要多騎腳踏車@@"

請問誰家有定點健身腳踏車已經堆滿灰都沒在騎的~~

快點可連我這肥胖的孕婦~借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