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認識惹賓森大設計家~!

為我跟ㄚ孝畫惹Q版娃娃~!

我們都不是很愛那種把臉畫成漫畫樣的Q版...就是淡水街邊幫人家畫滴那種!

喜歡的是 要超QQQQQ的~~把我們的大特徵表現出來就好~

我只能說賓森太厲害摟~~他把阿笑畫得好像又好瘦><

該不會是有同志情節吧!!




為蝦咪我的是豬蹄壓~~~孝媽一直說很可愛=.=..

這張照片是依照下面的照片畫成的!~~連衣服細節都畫很像A!!!

 






這張漂浮在半空中...

我想要傳達的應該是~結完婚就成仙了吧!!

但是為蝦咪我的腿好了~頭卻又比ㄚ孝大啊!!!!!

賓森~你該不會真的愛男人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