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X 船Party

是我辦pa的最高峰....

一個人辦完一場秀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把在公司辦研討會的精神用上~

全部的功力都使出惹~

玩的我好累>"<

一個人要控制將近40個人~我需要用公費申請一個"大聲公"


 



到COSTCO 採購40人的糧食~一點節制也沒有的





【是的~我在一台小車上~整車堆滿東西~我跟ㄚ孝擠一人座位..>"<】



【此燈片由紅苦子提供低~硬要帶來!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哈】



當天除了做將近40個人的專屬餐具

每包有貼名字的杯盤和一個名片夾~吸管叉子貼紙

還做了很多A4海報、叫外燴(有個外燴老闆沒空送..還是壽星自己去拿~SORRY=.=)

另外還有一個拍照用的大背板

當天現場的動線~我都安排好了~

碼頭繳錢-拿專屬包-上船..

很好~到最後是完全一模不一樣的上船!

還好有正妹、鈺棋和阿孜、寶貝的幫忙...

我們在慌亂中~把外燴全部擺上桌..

酒也上小台子~終於開始一場累到我發昏的PA!



船的風太大啦~背板整個要飛掉惹..

我印的貼紙~倒是很受歡迎..大家都亂貼...這是沒預期到的~以後都來印好了~哈




這背板要謝謝賓森的幫忙~!沒參加還要做一堆><"

我安排了一個與壽星合照拍立得的遊戲~在寫上祝福!

非常抱歉的是我忘了紅苦子也是當天壽星...

繼上次問他這PA要給壽星拍立得驚喜意見之後~又把他從背板前趕走...大聲嚷嚷說這是壽星要拍的!

SORRY~我忘記這是兩個人一起合辦的生日~誰叫你晚凱仁3天出生=.=




這祝福板感覺作太大拉~失敗><




整個PA就是大家亂敬酒~出海前還要穿救生衣假裝一下..



【好像暴動唷~一群人包圍船的感覺>"<】



【蛋糕上場~帶有公司LOGO的蛋糕!】




不是我在說~整個船像在開演唱會一樣..嘖嘖..

又不是看101煙火~整個閃光燈閃的根蛇魔鬼一樣...!!



【切完蛋糕~再來是煙火秀!~這大概也是我辦PA辦的費用最奢華的一場吧】



【仙女棒亂插~張小黑的火已經ㄊㄨˋ到我了啦!】

這張照片~PA才過惹一半...但也是紅苦子最後一張清醒的照片.....



總是掛的快..臉上都是蛋糕~都不知道的一種..

躺在地上~還被蓋了一堆救生衣防寒~感覺好像流浪漢>"<



筋疲力盡的一場PA~終於結束惹!








當天我覺得我從頭到尾都在專注節目..

我忘了玩了啦!!

後~一個人要對30幾個人發號施令..

回家都沙啞了!

整個PA過去了~怎麼覺得有點空虛啊!

到底做了什麼~一片空白=.=

不過~船PA真的好玩!~一種奇妙的經驗..

我想~我以後辦PA會更強大!!!~!...



更多【Y‧B‧X PA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