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接到了一通 自稱"貝思"賣家的電話..

ㄊ說我之前是否有在他們網站買了衣服..

我說對阿~其實我腦中就在想 該不會詐騙找上我惹吧!

ㄊ還說你是不是付了5XXX元.轉帳銀行是XXX.最後五碼是XXXXX..(天阿~全都中A)

接下來~他就巴拉巴拉的講一堆....

說什麼我之前轉帳給賣家的那帳號.其實是分期付款專用的~他們小姐搞錯啦~

所以我的帳戶從明天(星期日?)開始..就是開始扣款!

哇~感覺非常可怕耶~

但是我不是很注意聽他在講什麼屁..

最好是銀行明天有營業拉!

最好賣家會那樣好心打給我啦!~每次要貨有問題打ㄑ客服..過了星期五晚上~根本不會有人理你好嘛!

我只想著怎樣轉帳一元來毀掉他的帳戶!(非常的激動)

我可是等這機會等很久惹勒!~

後來結尾對方就說他要幫我做取消扣款的動作..問我願不願意~

什麼鬼啊!~不用轉帳嘛!?(我有點失落~難道是真的!!)

我就拼命追用說願意就取消了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激動到不行)

對方就說.你現在身上有你轉帳那家銀行的金融卡嗎~!背面有客服專線..等下會有那客服專線的人打給你做確認動作~

請你要"配合"他唷!~然後我說我沒帶金融卡在身上耶~他說沒關西..他就給我XX銀行的客服專線~要我等電話..

(電話還真的是XX銀行的客服!都可竄改來電顯示..現在的詐騙真是費心了)

但...我還是不停的追問:然後勒??這樣就取消了唷???....我不相信不用轉帳=.=

總之掛掉這位自稱賣家先生的電話後..

我就先上網到賣場去看~果然有詐騙公告..已經告知待會假銀行人打來會怎樣了!!

果然過了很久~XX銀行的客服打來了~(呼..我還以為我說我忘的帶金融卡..他就放棄我了)

超級飛揚的聲音(我怎麼覺得是同一個人只是KEY高八度):請問您是xxx小姐嗎~剛剛有xx賣家與我聯絡...說您的帳號巴拉巴拉巴啦...(又開始講一堆)

然後我就裝很緊張:怎辦 那我的錢都要被扣光了唷??(用飆高音 顯示我的緊張)

於是對方就說..要幫我做取消動作就可以取消了(我心想~阿金融卡步驟怎麼還沒來啊!)

我就很緊張說:真的嘛!那我應該要怎辦~???

對方說 你要先到郵局去查你的餘哦.如果你的沒少..那就表示還沒被扣款.

我說:所以這樣我就不用做取消動作了嘛!?

對方說:不是..你要先ㄑ查你的餘額...巴拉巴拉...

總之..我覺得詐騙集團要騙人起碼找個會騙的人..

我不是裝聽不懂..我真的很想去匯一元給他..

但是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啊!!! 他講得好亂唷..光是ㄊ解釋我問問題~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餘額沒少為蛇ㄇ還要做取消動作阿~~~

最後他就直接說..你現在直接到郵局去..你幾分鐘到我再打給你!!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附近哪裡有郵局a....(我真的不知道阿~~)

對方有點火了~

牠說..請問你是在松山區嘛! 我回:是阿~!(果然牠連我的地址都有了)

對方提高音量(生氣惹):給我一分鐘後馬上幫你查出郵局在哪!

我說..可是我還要回家拿金融卡..再過去郵局a..可能要一小時..

對方說:你不是在松山區了嗎~又說要回家拿..小姐!!

我也火了~"我的朋友就不能也住在松山區嗎"..(氣死我拉~我真的在松山區朋友家啊!!!)

然後對方說:你一會說在家.一會又說在朋友家..我操你嗎xx

我也火了~我就說"幹" 就掛他電話了~

我說的都是事實阿~我也想轉啊!!!!!

這是我與詐騙交手四次當中..我第一搶先掛電話的~之前都被他們掛XD...

對方氣不過又打來~

然後就換紅苦子接了..

對方一直罵髒話吧我想..

只看到紅苦子就一直笑...

還用台語說"你真可愛"=.=..

然後邊笑邊說:不要這樣啦~我們都是好人啦....

蛇ㄇ鬼阿~對方竟然還浪費電話錢在那邊罵人...

這通電話結束後..

那個自稱賣家的人..竟然又打來了~

牠說..XX銀行的人已跟您連絡嗎..(詐騙集團沒有連線嘛!??)

我裝可憐的說...他罵我啊!!奇怪..

對方疑惑了問..他罵你?怎麼會...他說什麼?

我這時很煩啦..轉帳也沒轉成..

我就說~反正我明天會去XX銀行查一下拉..下午我要去洗澡了~就降!..(連我都成詐騙集團咯~明天星期日銀行不上班!)

結束了這場冗長的詐騙經過!

我想以後公司有包裹~!我都不會親自打開他~免得有人記炸彈給我=.=

以下是賣家公告的詐騙手法..

請大家接到電話時..請不要慌張..

先跟他說你要換貨好啦=.=

或是跟他說寄錯貨要他退錢好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