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惹迎接兩位勇闖加拿大的傢伙。。。            
花惹一下午做惹一張大海報。。。  
凌晨五點到中正機場埋伏。。。  
才知道什麼叫做丟臉。。      
人家都是A4大小~我們是全開。。。
蹲在花圃 盯著出境門半小時多。。
演練惹半天~主角竟然出門無情的往另一邊走。。
天ㄚ~我們倆就跟笨蛋一樣。。緩緩升起海報。。
又默默收回。。。晨瑜還小小尖叫惹一下。。(感覺我們兩個快爆肝惹)
我蹲在花圃旁狂笑。。在這時候電話又響起。。真的是手忙腳亂的一種。。
 
主角在機場裡尋找著我們。。。     
我躲在花圃後面。。凱仁蕭就站在花圃前。。
旁人看惹 應該覺得我有神經病吧~
最後收場就是我們兩個拿著海報衝出去~
海報著我們。。。也不看路惹。。。
我想 路人看到海報都會躲吧。。。。
第一次在中正機場匍匐前進的接機。。。
就在演練敵不過事實的情況下收場惹。。
天ㄚ~別再叫我接機惹。。。。。。。
 
  
很Q的麋鹿望遠鏡唷。。。。
 
 
    狠甜滴楓漿餅乾~口愛。。                     
   
  麋鹿低鑰匙圈ㄦ~我最愛滴黃唷!
 
  
  胸章!好想把它當耳環帶唷
  
 閃亮亮滴手環~可是我手太瘦瞭!嘖嘖。。
                         
 國慶日狠HIGH!路邊在發除毛刀= =                                       
 
 
   
像瓦斯罐的汽水~櫻桃口味唷! 
 
 
      水壺運動飲料~~狠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