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走惹。。
陪伴我們16多年的快樂時光
牠終究走到生命的盡頭。。。
2004年。。全家一片黑暗。。。
因為寶路 害的他腎衰竭。。。
打了10天的點滴。。救回了一條命。。
可是 從此 牠只能吃腎衰竭的飼料。。。
再也不能吃他喜歡吃的肉塊 水餃 還有蘋果。。。
我們都知道 牠已經老惹。。
救回來。。也不會長久。。。
也不在像以前一樣有活力。。。
前幾天 牠又忽然病發惹。。。
醫生也說 如果牠再這樣又得打點滴。。。
大弟不想要牠在受折磨。。考慮給牠安樂死。。。
昨天 吉利已經不再進食。。祇是喝水。。。
整個晚上。。一直爬起來喝水。。走兩步就跌倒。。走兩步又跌倒。。。
早上把牠送回台北時。。牠已經沒力氣惹。。。
9點爸爸 要去上班的時候。。。
他看到吉利想支撐起身體 彷彿想喝水。。。
於是就到水給牠 還摸摸牠的頭。。。。
吉利喝完水後。。突然 大叫幾聲 超級響亮。。。
從牠生病後。。牠再也沒這樣叫過。。。
我爸嚇惹一跳~以為牠病好惹。。。。
我媽說。。吉利那幾聲叫聲。。是在謝謝爸爸對牠的照顧。。因為都我爸在弄吃的給牠~
我爸去上班後。。。
吉利 就走惹。。。
或許 因為我們大家都在上班 沒有陪在牠的身邊。。。
牠走的時候。。眼睛是睜開的。。。。
我摸著牠僵硬的身體。。努力按摩。。希望讓牠眼睛闔上。。。
我跟牠說 你不會再痛苦惹。。。
你可以開開心心去投胎做人。。不用在當狗惹。。不要害怕我會陪著你到你走。。。
我多希望 牠會突然跳起來咬我。。牠在玩裝死遊戲。。。。
10幾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有吉利的身影。。。
難過的時候 牠會過來安慰我。。。
睡覺的時候 牠可以陪伴我。。。抱著牠睡覺。。。
一個人在家害怕的時候 牠讓我忘記恐懼。。
現在回家開門 再也不會有吉利咬著娃娃在門口等我跟牠玩耍。。。
吃飯的時候 牠也不會在旁邊等著我分他一口惹。。。
再也看不到 牠睡在房門口等我開門。。。也不會有人用爪子抓門要進來。。。
從小弟幼稚園一直到小弟 已經高中畢業一年多惹。。。
我們從牠生命開始 一直陪伴到牠生命結束。。。
希望牠走的時候。。是自然的。。。不是痛苦的。。。
即時 我們無法在牠走的時候陪伴牠。。。
保佑吉利。。開開心心上天堂 準備好好當人。。。
晚上 全家送吉利到醫院。。。大家一起送牠走。。。
賴彥志說的對。。。我家小小成員 收工惹。。。
牠只是收工。。。快快樂樂去扮演另一個角色。。。
有緣分 我們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