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101最美的煙火。。
也代表我最後的噩夢即將來臨。。
期末考的來臨。。來的很緊急。。
一點都沒有喘息的機會。。
晚上寫作業 像個小學生依樣。。心裡竟然想哭著跟媽媽說 "我寫不完辣"
已經很久沒有寫字寫到想哭的感覺。。
早上再匆匆忙忙的驚醒。。。
所有的整裝程序。。一切都是到TAXI上面再說。。
提著大包小包上車。。完全不管司機異樣眼光。。
鋪粉畫眼線刷腮紅。。抹髮臘抓我那爆的可以的鳥巢。。最後再來個殺蟲劑式的噴法。。把髮膠噴在我頭上。。
司機已經開始綠臉瞭。。最後再來大包小包像歐巴桑一樣的整理來整理去。。。
時間乾乾好。。。到站停車 我跟上車時完全一模不一樣的一個人 司機傻眼收錢。。
忽然想起 我有一萬科科目還沒準備好應付考試。。
我竟然還玩到不知道收心。。我的媽呀。。
回家依然又是寫作業。。寫統計 超微積分 寫會計。。
星期二考軍護。。又是不停的寫。。。。寫越多分數越多。。
星期六早上又飆到學校考現代史。。。
一共五題。。每題要100。。。到底是什麼鬼啦。。
寫完現代史 再來是恐怖會計學。。。
根本是胡亂念一通就上戰場。。。
把難的分錄應試背惹下來~結果老師都考簡單的
不會寫 還要忍受老師的冷眼冷語。。怎樣拉 就是沒唸啦>"<....
日文是個喘息的好機會。。英會更是有上天保佑。。簡單題目 阿炮又坐我旁邊。。。
仗打完惹。。整個人快虛脫。。。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晚上可以每天在家裡翹腳看卡通是件奢侈的事情。。。。
珍惜短短的5周寒假。。。深怕有哪天浪費掉惹。。。
放寒假的第一個上班日。。
煜翔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下課要幹麻 因為不用上課。。
正妹竟然說 他想上課。。。
一堆同學 都想開學。。。。。= =
ㄚ是怎樣喔~~你們有精神分裂喔
老娘都快瘋惹拉~~~~~~~~~~~~~通通給我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