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小麥肌?ViC: 我超愛學台客跳舞
 晉年 ?????我想 我: 理免費
 (ip)?小麥肌?ViC: 學不會 還很生氣
 ? 煜棋 ♂     ?: 麥拉!
 (ip)?小麥肌?ViC: 我以前 在夜店 看到一群人 在跳 台客恰恰
 晉年 ?????我想 我: 澎湖那個舞就已經夠了
 晉年 ?????我想 我: 普莉絲
 (ip)?小麥肌?ViC: 我ㄉ媽呀 笑死我ㄌ
 (ip)?小麥肌?ViC: 一群喔 好整齊喔
 煜棋 ♂     ?: ...
晉年 ?????我想 我: 你沒有跑進去ㄅ
 ? 煜棋 ♂     ?: 一起練的一種
(ip)?小麥肌?ViC: 還偷偷叫我會跳的朋友交我
(ip)?小麥肌?ViC: 在錢櫃
 (ip)?小麥肌?ViC: 偷學
 ? 煜棋 ♂     ?: 天啊
 

(ip)?小麥肌?ViC: 學不起來 很有深度
 晉年 ?????我想 我: 深度個屁啦
 (ip)?小麥肌?ViC: 台客舞步 很複雜
 (ip)?小麥肌?ViC:我在錢櫃跳過= =
晉年 ?????我想 我: 哈哈哈
晉年 ?????我想 我: 效死我
晉年 ?????我想 我: 我就知道

(ip)?小麥肌?ViC: 要先學會八家將  就所向無敵ㄌ
(ip)?小麥肌?ViC: 真的
(ip)?小麥肌?ViC: 八家將學會 基本ㄉ都會瞭
 ? 煜棋 ♂     ?: 哈哈哈

 

結論是。。。八家將 是台客恰恰的入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