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家門口 是在演偶像劇的一種。。

17.8歲的一個猴小孩。。。

在我家門口跪暸一夜。。。

我想 是情侶吵架的一種吧~~

樓上的~你就原諒他八。。

到姐姐這年紀 要有人醬子跪你。。是想太多的一種!!

千萬不要衝動內~縱火遊戲。。姐姐玩不起 = ="

早上 我老爸看到外面跪一個人。。。

我想 他是狠緊張的一種!

開始交代我。。家裡逃生路線。。。XD

(禿然想到 我家門是鐵的。。燒起來 應該燙到打不開吧!)

逃生步驟。。要拿著  1.手電筒  2.螺絲起子...衝到地下室的後門...

我爸把後門用螺絲鎖住瞭= =...

(難怪 我在我家四處 都撿的到螺絲起子。。我爸 還真是貼心ㄚ!!)

搞的家裡到處都是道具。。是再玩惡靈古堡的一種嘛!!

我爸還跟我相約 某一天下班 要回家實習。。。

實地演練 步驟走一遍。。。(我想 我是笨蛋 要走10遍吧)

我想 萬一事情真的發生瞭。。。

我應該手軟到 無法使力 轉動螺絲的一種吧。。

(或是手忙腳亂!這是我的專長。。。。。)

最好的方法。。

我看 我也去跪好瞭。。

拜託樓上的原諒他。。

姐姐老瞭。。不想經歷縱火逃生事件的一種。。

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