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3 4 PM10:00

下著雨的晚上。。。

走出大門幫勁黏發車。。。。

砰~~一聲。。。。

大門就降子無情的關起來瞭。。。

我手上拿著傘。。上衣只披一件外套。。還穿著公司黑裙。。。

重點是我的黑絲襪。。下面是配藍白拖鞋XD。。。。

當場我真的傻眼。。。寒風吹過來。。。。

實在是太時尚瞭。。我還撐把傘的 坐著機車去找鎖匠。。。

傘不斷的開花。。。藍白拖鞋是L號。。。很難控制。。

又冷又無奈。。。。

大概找暸半小時 好不容易折騰暸半天 終於把我家門打開瞭。。。

呼~~~~~~~~~

闇風! 說:買盆栽放外面  裡面放高跟鞋.........


藍培ㄦ說:記得在門外掛大外套!!

謝謝你們的好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