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在天母常看到這家店

"歐洲跳蚤市場"

但總是不太敢進去~以為裡面是賣家具的!

上星期日去內湖時~發現那邊也有一家

就跑去瞧瞧

一進到裡面~有一種….進入美國懷舊電影的感覺~

舊舊的沙發~有皮的也有那種彩色絨毛的~

還有許多歐洲那邊的鍋碗瓢盆、燈飾、桌椅之類的一大堆~

總之你想得到的家具家用小東西都有~~~~

還有另一種感覺~就是進入惡靈古堡或是美國恐怖片的場景~

等等會有人拿刀出來殺人@@"

 

裡面的東西貴的也有~便宜的也有~

很多東西年紀幾乎比我大~

謝設計師超級愛一盞燈~才3980元~可惜已經被人預訂走了~!

我覺得在那邊要有"挖寶"的精神~才可以找到好東西!!

 

因為房子還沒裝潢好~

只能先買個小東西~~~~

免得我們家又要塞爆了~

 

【這是來自俄羅斯的溫茶壺~壺裡居然有像電湯匙的東西~老闆是說還可以用~我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茶壺蓋上金屬的東西~據老闆說俄羅斯有一種杯子~是可以放在上面~連杯子一起溫~!可惜杯子老闆沒賣~

我們家什麼沒有~茶杯咖啡杯一堆~歡迎以後大家來我們家喝下午茶~用這"高貴"的溫茶壺~哈】

 

【這張小桌子~準備放在陽台上的吸菸區~哈~我夠貼心吧~還為客人準備吸菸區~】

 

【這是來自荷蘭的..ㄚ孝說是書報架~我覺得是放羊奶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