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廠商直接來家裡當場使用這台機器

光看價錢~我應該不可能會買吧~

老實說是太貴了~我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那處女座的老公~會為了他的前世情人~花那麼大筆錢買這台機器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以前星際大戰裡面的機器人~~!

他可以當吸塵器~平常放著打開就是空氣清淨機

一般來說外面的機器都是用濾紙

而這台比較神奇是使用"水"當濾紙

因為在小的灰塵都逃不過~所以號稱能夠吸塵蹣!

比較強的是~他有一個吸頭

可以吸棉被枕頭娃娃窗簾~你想得到的都可以吸

他是一邊拍打一邊吸~

道理跟以前媽媽把棉被拿去曬還一邊拍打 一樣!

但現在空間太小~根本不可能把彈簧床墊拿去拍打~

這是我們很重要的功能

第一次業務來我們家幫我們吸了棉被和床墊枕頭後~

那個水實在噁心到了極點~居然還有一坨坨不知道什麼鬼的東西~

想到麥麥在那邊爬來爬去~爸爸心都碎了~

即使到現在~我們一~兩個星期打掃一次

水還是一樣噁心~!如下圖~

光是這個就很吸引我們了@@

另外他還有附很多工具

可以洗紗窗~吸鍵盤(好貴的吸鍵盤機器~但我吸起來超爽!)~還有一隻像刮刀是拖地專用

以前我用吸塵器吸過在用布擦過的地板~

總覺得還是沙沙的~

現在換這台等於你先用正面的海綿把地拖濕~然後再用刮刀把水刮乾時~他會一邊吸~地面變得很不沙~!

我是覺得很好用!!

 

另外當空氣清淨機的時候~可以在水裡滴幾滴精油~

房間就會香香的~超清新~

如果有人生病感冒~也可以滴消毒水~像醫院一樣~把空氣中的病毒殺掉!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殺的掉~哈

每年廠商也都會來定期保養機器~是還不錯啦!

只是~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們真的買了這台好幾萬的機器~

明明錢是要拿來買房子的~切

等搬到新家後~我看我要多加使用~要不然就浪費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