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天早上要去牽車時~

看到車子的排氣管~變成金色~(是閃亮亮的金唷)

你會有什麼想法呢!?

1.因為亂停車~被住戶噴漆做記號

(但也噴得太漂亮惹)

2.車行老闆修車時~發現排氣管生鏽太嚴重~看不過去!!

(沒有車行老闆會免費噴漆低)

3.我在做夢!~?

(但我真的站在延壽街上準備要上班)

以上是我看到我的排氣管~所產生的想法~

直到藍培在我身後說~"我們公司裡好像有金色噴漆耶~該不會是……."

我就明白惹~我騎著金色排氣管的小VINO!~揚長而去~~

到加油站時!~總覺得我是整場的焦點=.=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機會騎他出去~

我想..如果我有東西想噴成金色~是不是只要放到"諾禾"前面就好了勒~!

可惜的是~金色的漆全用在我的車上惹~已無!!!!

 

【專業噴漆 一點都不馬虎還墊報紙】

 

【完成惹~金光閃閃!】

 

 

【非常貼心的連這小地方~也都不放過!!】

 

【我只能說~超級專業~雙色排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