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1 我接觸拍賣。。
 
學習與人做生意。。
 
從批貨 拍照 到編輯圖片 包貨 寄貨等等。。忙到凌晨
 
但是 每作成一筆生意 內心成就感 真的很好。。
 
我想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2005 2  奶奶走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 我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
 
我來不急 用我的相機 拍下奶奶的一舉一動。。。
 
奶奶忽然睡著瞭 我人生 第一次嚐到 親人生離死別的感覺
 
好難過 好難過  忽然發現..
 
爸爸的白頭髮 變的更多了。。。
 
 
2004 3 我的生日。。
 
讓我感覺很窩心。。
 
天籟的溫泉之旅。。。。
 
怡穎 螃蟹 LULU 佩芹 秀雯。。。讓我真的很開心!~
 
 
2004 4 我換暸新的工作環境
 
全新的開始 我逃離了 那棟恐怖的大樓。。
 
來到新的部門 很幸運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讓我 對工作不再灰心吧。。。。
 
 
2004 5 我離開了 我的溫室!
 
搬出來 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這時 才讓我覺得苦!~
 
想家 想爸媽 想到晚上都會哭。。
 
幾乎都要得憂鬱症的感覺。。
 
晾各衣服 卻是整竿又掉下來的 讓我很沮喪。。
 
開始學會 買東西 要看有效期限。。
 
我才知道 住家裡 是多幸福的事情!~
 
2004 5 我開始接觸喜憨團們。。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熟識。。
 
喜憨團 永遠就是 讓你又好氣又好笑的一群人。。
 
讓姐姐 完全 變成孩子王瞭!!!
 
 
2004 6  完成了 我的夢想!
 
澎湖 一直是我從高中就想去的地方。。
 
瑪姬&yuki 陪我完成我的心願!~
 
也在那邊 留下 許多回憶 認識瞭一群難忘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2004 8 日子過的迷迷糊糊。。。
 
是我最矛盾的 一段日子。。
 
我迷失我自己 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什麼!~
 
迷惘。。。。。。。。。。
 
 
 
2004 11 我前進韓洲豆腐鍋。。。。
 
認識瞭  熱情的LISA 害羞的比爾 閩大人&一堆和LI
 
SA依樣熱情的人!!
 
 
2004 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都是好人。。
 
 
2004 我學到比以往 更多的事情 
 
但是 我也失去了某些人 事 物。。。遺憾不能重來。。
 
希望 在全新的2005 我能夠更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好 展開 新的生活。。。。。
 
希望Maggie快速走入貴婦生活!~~
 
希望蔡小雯快點結婚吧!~~~
 
希望喜憨團 大家能夠在自立自強 大家都要長大喔!~
 
希望小V妹妹 能夠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在煩惱摟。。
 
希望晉年能夠無憂無慮滴等廖叔叔 當兵回來。。我會儘力最好
 
康樂隊的角色!~
 
希望高中同學們 能夠繼續維持大家的感情。。。。。
 
希望八卦山們 能夠快點脫離 馬祖的麼掌
 
希望黃阿程 快點找到真愛 最重要是 快點畢業!!!
 
希望韓洲豆腐鍋 打敗濟州 成為全台灣第一 ㄏ。。。
 
希望再當兵的朋友 一切順利。。。。
 
 
也祝福 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能夠幸福 健康 快樂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