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小城鹿港番外篇】 之 一定要出嫁!




○ 復古小城鹿港番外篇 ● 感謝篇

經歷一天一夜的折騰..拍照終於結束惹..

我只能說好累..眼睛上的睫毛..有十斤那樣重!

要謝謝不點姐與她男友跟隨著我們辛苦下鄉...

五點就起床化妝惹..

謝謝大攝影師凱仁蕭的拍攝與導演紅苦子的指教...

平常很會拍照的我 居然整個變成四肢僵硬的笨蛋!

謝謝稱職附攝小b..扛行李箱+揹大家相機還要測拍!

謝謝小黑與客潤的側拍紀錄..

總之..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真的是有模有樣的一種!

我想 是婚前最終的大搞笑吧!!

【車+八台相機】


【早上五點起床化妝】



【8點54分 到達鹿港小鎮】



【胸部呼之欲出..小胸部也能爆奶!】



【第一場景開拍】


【導演說:眼睛看我拳頭這邊!】




【打光之後 整個人跟佛祖一樣的發光】



【打光錯誤示範..我眼睛快瞎惹】




生氣的導演 因為我的腳擺不好><】



【兩人上場】



稱職的副攝!】


【換第二場景惹..專業的打光板 專業強燈補強!】


【亮!】


【這姿勢我起碼維持五分鐘..累】



這種打光法 我已經沒辦法張眼惹



【專業的一號表情】



導演要我在後面閒晃】


【照片有一半我的腳都是弓著..】


【av女優角色扮演】



【av女優喝仙草蜜><】




 【第三場景..】


【非常危險的拍攝=.=】



【我根本無法不皺眉啊!!!】



上車狠像檳榔西施在交易!!!】



【風狠大..根本沒辦法拍壓!!】



【ㄚ孝累惹 我也脫妝惹!】



【要命的打光板】



【這一組照片我放棄】



【導演示範"時尚"】
腳內八.手指併攏.嘴唇放鬆..




高美濕地 全場就我穿得最奇怪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