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上次在捷運站。。穿OL。。跟馬臉在月台打架互抓頭撞牆。。。。

在門要關滴那一剎那。。我熊熊被推上車。。。全車人都在看我。。

馬臉在門外對我招手說掰掰。。。。。

還有 捷運門邊探頭叫月台上的藍培ㄦ 叫到門關起來。。頭還被卡

到。。。。全車的人還是一樣都在看我。。。。藍培ㄦ一樣的在月

台。。繼續講著他的電話往前走的一種。。。。。。

這些  都已經不算蛇麼瞭。。。。。

今天 急忙出門的後果。。。。。

快到公司。。竟然發現 左右腳的鞋不一樣  = ="

一腳圓頭灰鞋一腳尖頭鴕鞋。。。。。

又回家換的一種。。。。。

真是丟臉到暸極點瞭。。。還有什摩比這更糟糕的。。。。

穿黑絲襪 搭配 藍白拖鞋 也不過如此。。。。。

兩腳不同鞋。。。才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一種。。。。。。

一尖一圓 才是王道丫。。。。。。。。。。。

對對對---我的人生。。。可以再繼續誇張下去。。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