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2個月又15天。。。

不再偷偷關在房間想家想的掉淚。。。

不再想念爸爸媽媽。。。

煩人又熟悉的嘮叨回來瞭。。。。

每天回家。。。

吉利會叼著 牠的小玩具到門口迎接我 要我跟牠玩。。。

桌上 會有老爸的叮嚀小紙條。。。

每次我跟爸說 我想吃水果。。幫我買青菜拉。。。

老爸都會說 狠忙啦 有空再買。。。

可是 第二天 冰箱就像百寶箱似的。。。變出好多食物。。。

冰箱買來後 很少空過。。。

終於有家的感覺。。。

曾經 我覺得 我被爸媽遺棄瞭。。。

搬出來後 對我不理不睬。。。

想起小時候。。。

不管走到哪 都要牽著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 就像是一雙保護我的翅膀。。。

我要什麼 爸媽都會給我最好的。。。

高中 開始不再依賴爸媽。。。

畢業之後 不懂事的我。。。

一定讓爸媽狠難過。。。

某一天回家。。在我的老鼠籠子裡。。

發現 爸爸寫給我的一封信。。

我永遠記得。。他寫著一句話。。。

"夜深人靜。。房間空蕩蕩的。。你還不回來"。。

我當場哭瞭。。我怎嚜會讓爸媽擔心成醬子。。

他們永遠把最好的留給我們3個小孩。。。

每天都在玩 看誰吃飯花最少錢的遊戲。。。

卻不忘暸問我吃飯暸沒 塞食物給我。。。。

為了省汽車油錢 每天從六堵騎車上班。。。。

即使媽媽的身體不好。。。。不適合坐機車。。。

吃ㄧ樣好料的東西 兩個還要商量暸半天。。。

在我眼裡看起來 卻是"不算貴"的東西。。。

其實 他們從來沒遺棄我。。。

是我不願意去親近他們。。。

我喜歡 現在這樣的感覺。。。。

我在聊MSN 爸爸在我背後 看著電視。。。

卻不停的想找話題跟我聊天。。。

看著我的相本。。臉上帶著驕傲的表情。。

還會問 每個朋友的名字。。。

奶奶過世時 看著爸爸微彎的背影。。

我忽然覺得 爸爸變的好老。。好老。。。

原來 爸爸已經58歲暸。。我從來沒注意。。

卻還要幫我倒垃圾 打掃 修車 一堆雜事。。。

我開始害怕 他們有一天 也會跟奶奶一樣。。。離開我。。

在他應該要做阿公的年紀。。

我們卻都沒有結果 反到他還要為我們小孩操勞。。

我好想抱抱爸媽。。對他們說。。。

下輩子 我一定還要當你們的幸福的女兒 永遠。。。

希望 我會有 擁有那勇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