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的ID我覺得我家會被沖走~~~明天早上睡醒應該人會在淡水河

 

他說~~

我把你的衣服搬2箱去樓下

廚房那邊都有點積水

沒多久就要去 擰抹布

牆壁上面掛的破布都被我拿來用了

全部都在鋪地上

電視上面的書 也搬走了

順路的話帶個臉盆回來ß最好我騎車又帶臉盆=.=

比較寬的那種

臉盆2個...

客廳的垃圾桶  也拿來接了.

「臉盆不夠的就拜託你買了...

我想 我差不多要做特技表演~騎車腳開載臉盆特技秀~

等我家被沖到淡水河~我會通知大家坐船來我家作客!!

雨可以不要在下惹嗎:@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