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現在要報告我去宜蘭 一桌一萬的喜酒內容~因為大家聽到宜蘭一桌一萬都會有不可置信的表情出現!!

整場上菜速度非常恐怖~連新娘小P去換衣服的速度也是默默的快速去~默默的快速回來!~傻眼!

一開始上菜~一口氣就上五道~

龍蝦沙拉~鮑魚沙拉(不是罐頭唷)~生魚片&烏魚子~九孔~白斬雞

吃的我真的太爽快拉~~~

都還來不急喀光~

戴著斗笠包著頭的阿桑~又衝過來上菜~

大盤握壽司(有魚蛋蝦子)~豆腐燴帝王蟹~清蒸螃蟹!

我個人對螃蟹最沒轍~光是帝王蟹我就吃好久喔~害我進度有點落後~

接下來上的是~

清蒸魚~可是...怎了連一道青菜都沒有阿=.="

這狠誇張A 是要我營養過死嗎!

再來的就厲害了~雞蛋蛋燉山藥~(雞蛋蛋好鮮美~不是豆腐腦做的唷)~山藥燉得非常的入味!

重點是那個雞蛋蛋~滿鍋都是耶~~~好多雞蛋蛋唷~~(開心)

吃到這邊~忽然聞到一股讓我很痛苦的味道!~天ㄚ~杏仁豆腐甜湯~噁頭好暈喔!~~那麼快就上甜點拉~

這時候 我開始覺得 不行 我要加快腳步!~所以我又再戰帝王蟹~~

就在我吃得滿手都是的時候~

阿桑竟然又衝過來上了烤豬排=.=有點傻眼...ㄚ不是要回家了嗎~~~

好吧 既然又重新點燃起我的戰火~我就拼了!~~

豬排實在是太嫩了~~@@~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行了~~

再來阿桑又以飛快的速度~上了什錦魚翅羹(蝦仁跟蟹肉大到不行) &竹笙蓮子湯!!

我已經滿到喉嚨了~想必在座的大家也是~

所以我就發揮起我ㄛ巴桑的本性~~打包了鮮美魚翅羹!!!

最後厲害的甜點來惹~人家Friday有墨西哥三層塔~

我們宜蘭有甜點三層塔!!

第一層是..蝦姑..(這不是甜的吧@@"好大隻)

第二層是..西瓜&鳳梨

第三層是..芒果布丁

最後阿桑又衝過來丟了一箱養生豆奶!

每人一大盒帶回家的伴手禮....

好了~我報告完畢~這次的宜蘭一桌一萬讓我吃到膽固醇應該會飆高=.="

YA~我愛吃辦桌~我愛辦桌~愛吃愛吃

謝謝吳小華摟~~還有新婚愉快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