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怕水和飛機!
因為飛機掉下去時會被水淹死=.=
這次去澎湖坐飛機也是盡量讓自己心情平靜...
假裝快樂的往窗外看著陸地上的房子(一點也沒察覺到飛機飛不高  並沒鑽到雲裡)
直到飛機來個大壓車..
轉個大彎~左邊窗戶是天空、右邊是房子...
我又開始陷入恐懼~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
接下來~機長就咕濃了幾句話..只有後面幾句是清楚的..
"十分鐘後我們將於台北松山機場降落"
什麼!我望著前方的燈塔對孝哥說"那不是高雄的燈塔嗎".....(應該是焚化爐的煙囪吧)
"台北"我沒聽錯嘛~空姐頓時間消失.....我緊張的東張西望想抓個人問~
接著同學就看到101了
花了快一小時~我居然還在台北!連個海都沒過....
飛機降落那一剎那~機長總算"口齒清晰"的告知因為"機械故障"所以必須檢查而在台北降落XD
傻眼~還好我在飛機上不知道這可怕的訊息!否則我鐵定昏倒~
到候機室等待下台飛機時~民宿司機還興奮打來問~"李小姐 你們在馬公惹嘛"........".哀 我還在台北"
就這樣~
這趟澎湖之旅~我付一次機票錢...
得到兩趟飛機之旅、兩杯薰衣草奶茶(噁)、兩次救生衣演練(加深記憶)、另外附贈飛機空中特技大壓車一次!
謝謝遠東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