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就聽到搬樓梯的聲音..

左手受傷的爸爸 竟然搬著霹靂高的鐵樓梯 在幫我們曬棉被...

當初就是曬棉被摔傷的..現在又在搞單手曬棉被戲碼...像個蜘蛛人似的趴牆...

看了我很難過 又傻眼...老爸 你想當獨背俠嘛..!?

老人家就這樣的固執..如果換做是我手斷去曬..

絕對會被老爸大罵...

"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的一種!

每次都問老爸要不要幫忙..他都說不用..

上次還吵著要單手開車去玩..搞的媽咪快哭了...

老人真的都是這樣嘛...

以後我們老惹..是不是也會是這樣的老人脾氣呢...

以後我的子孫是不也會上部落格寫我的老人脾氣勒...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