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時間狠快..
我奇蹟式的畢業惹...                                      
全都歐趴。。最後一學期還不確定@@"
在畢業最後一天..心情其實是非常複雜的...
踏上學校台階..
忽然很感傷...聞著樓梯間熟悉的水泥味..
以後應該沒機會再聞到惹..
回想起兩年來~謝謝同事們幫我許多功課上的大忙~!
也謝謝同學們在我需要幫助~在我低潮時~在我被老師罵哭時~給我鼓勵..
特別是闔家歡的阿炮、阿翔總管~下雨天有公司車接送老闆我~
然後在我背後撿我掉的東西~年紀大惹!連書包都會掉的人。。辛苦您們兩位!在此一鞠躬!
還有我的好Partners玉降..已經開始懷念跟你念書的日子惹@@"
要離開大家真的捨不得~但高興的是...我有機會與你們同ㄧ班...我真的狠愛國二甲的大家唷!
 
 
●學校迎新~第一類接觸!
 
   <----好年輕的玉醬呀!!
 
 
 
 ㄧ年級時~感情好到吃飯也要ㄧ起ㄝ
 
 
●ㄧ起包場吃牛排!!
 
●迎新當天KTV狂歡!
 
●記得大家一起上台胡亂唱歌在衝下台
的帥氣事件嗎@!                              
 
●可愛的國一同學幫我慶生~
 
●新生的我們~!
 
 
 
     
    
 
●國ㄧ甲發生奇蹟!有誇張到!
       
●上課搽指甲油~這才正常咩!         ●注意看!阿炮的頭!嘖嘖~~~我上課為什麼被抹蛋糕ㄚ=.= 
    
 
 
●愛演內心戲的我們
歹徒入侵校園!!                                                                                         被抓走惹@@"
         
 
●超愛賭的國ㄧ甲
桌子直接搬到走廊中央誇張到惹極點!
     闔家歡兩位成員皆陷入戰局
 
●豆花除惹安全帽造型~也很愛亂換造型! 毛帽&嬉哈阿伯!
   
 
 ●屬於我們的壹周刊
 

 

●捲捲搖滾開始流行~

  

●2005跨年夜~

  

●升上二年級摟!~

       

●2006 春吶行

●闔家歡 公司旅遊

   

●【黑次元‧夜‧體驗】PaRTy

   

【NBA‧運音會】

【福隆海洋熱力PA】²ºº6

    

 

  • 【 學 士 照 胡 搞 拍】

      闔家歡有限公司 老闆VI 、金主玉降、總管ㄚ翔、司機管家ㄚ炮

     

    ● 畢業前夕       

        

  • ●My  Partners 玉醬

       

      相信 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永遠都是我最開心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