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在永吉路走失惹。。。
從ㄊ小時候就跟一直看ㄊ長大。。。                
我們是已經不指望找回來惹。。
沒想到13天之後在南港被好心人牽到動物之家。。。
動物之家發現桑妮項圈上有"施打狂犬病的牌子刻有醫院名稱。。。
所以 桑妮就被找到喏。。。
桑妮是個嬌驕女 足不出戶。。。
但是主人不是很認真照顧她 也沒幫它植晶片 雖然我已經提醒數次。。。
我跟阿孝只好常把她帶回家。。。幫牠洗澡陪她玩。。。
我想ㄊ在外面流浪應該飽受了許多苦。。。
尤其是她跑出去那晚 寒流剛好來。。。
想到她在外面流浪的日子就讓我心疼的要命。。。
阿孝看到她時。。。她不斷的發抖。。
阿孝要去辦手續時。。桑妮以為阿孝又要拋棄ㄊ瞭。。不斷對阿孝大叫。。。
帶她帶她喜愛的草坪上 她卻整個累癱在草上。。。
狠感謝那個好心人。。沒把它牽去吃=.=
狠感謝動物之家的幫忙讓桑妮回到溫暖的家。。。。
也在此希望各位北鼻們。。。。。
若你們想養狗。。。。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此網站為流浪動物花園。。
我曾在誠品外面與遇到他們的寵物嘉年華。。。
他們把每隻流浪狗的照顧的很好 也都打過針惹。。。
他們也會很仔細的挑選狗主人。。。
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認養 而不是去寵物店買繁殖場的狗狗喔。。。
衷心期望流浪犬的數量可以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