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學~面臨了一連串接踵而來的問題....
 
是壓力太大嘛....老是掉東掉西的....
 
上上禮拜3穿外套去學校。。忘暸穿回來。。一直到上上星期日才發現不見。。
 
上星期2。。去上護理。。又把新買的襯衫 丟在護理教室。。沮喪。。。
 
隔一天 上星期3。。竟然在教室講台下 找到上上禮拜3掉的外套。。><心情有好轉一點。。
 
這星期2。。在護理教室 我的襯衫原封不動在原地= =。。開心的找回襯衫。。。
 
開心的回家。。。開心到我整個書袋課本 丟在教室忘暸拿。。。= =真是夠瞭。。。
 
遺失的東西 總是在一個禮拜後 會出現。。。我想 是我好朋友們帶給我的好運。。
 
狠感謝小V KES BOKI YUKI 小紅豆 吳小笛 阿尿的回應。。
 
讓我眼角溼溼的。。讓我心中暖暖的。。。
 
感覺我好像溫室的小花。。真的很沒用。。。唉。。。
 
也要謝謝JING。。給我暖暖的情書 送我漂亮的耳環 為我打氣。。工作上麻煩妳很多。。
 
真不好意思。。。
 
還要謝謝佳慧。正妹。。等同學們。。要離開時都會提醒我 要我不要忘記身邊東西@@"。。。
 
還有小草莓洪煜翔和賴彥砲。。。每次都被我叫回去學校幫我找東西。。。還要提供小紅車當我的置
 
物車。。。感覺 炮哥 你應該要後車廂要放一各專屬我的紙箱瞭。。。。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忘記許多煩惱。。。
 
剩下會計考試瞭。。。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祈禱考完試 我失憶症 可以恢復。。
 
不要又在公司內梯迷路。。把要存檔的報紙整疊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