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運動會..把我的工作拖住了..
 
費盡心力..努力練習..工作都停擺...
 
換來的卻是 勤業眾信財會部門主管說 我們是很閒的單位 才有時間練習..拿獎金 是自肥的行為..
 
所以 獎金全部放在 會計師那邊....(這樣你們就不自肥了嘛)
 
辛苦練習沒人理~當時要大家幫忙 沒有要幫~~我們也是被派出來的...
 
等得到第一名~全部都跑出來叫..沒做任何事情~想分一杯羹!這是 怎樣的道理..
 
沒做事的人 卻有權力講話..有做事的人 卻什麼都沒有...
 
一個全台灣第一大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竟然 會有這樣黑暗的事情...
 
學校期中考....整整一個禮拜....把我生鏽的頭腦...快爆出腦漿暸.....
 
拼命硬塞也要塞進去...
 
壓力 讓我的頭髮不停的掉..掉的誇張...皮膚變差...
 
暴食症又開始瞭...一天到晚一直吃..就算很飽..可是 還是硬塞食物.....
 
每天身體都狠疲累.....
 
做夢依然夢到我在考試..連續夢到親人過世...還看到靈堂....
 
我想睡也睡不好...常常是哭著起床...
 
考完試當晚 我以為我會睡的狠好..可是 我還是失眠了...
 
當晚 我還是夢到 親人過世........我受不暸這樣壓力...
 
英文考試因為 全部劃底線...只因為我想要考卷整齊...
 
我寫的..全部0分...我花了那麼久時間背...我花費心思寫的考卷...
 
竟然 被老師打了一個大問號...就只因為我連題目帶答案全抄~全部劃了底線~
 
如果因為我犯這個過錯 扣我分數~我可以接受...
 
但是..全部不算分..看也知道我有唸書~這樣刁難是怎樣呢...
 
在考試的時候..我就發現老師站在我後面看我寫一陣子...是故意不說~要讓我出糗嘛...
 
期末考偏偏定在GIGI&子旻結婚當天.....我那嚜好的朋友和同學終於結婚了..
 
我卻什麼都幫不瞭...連去都不能去.......沮喪到極點.....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我不想再管你們感情事情暸....
 
我也不想再管你們打電話的事情惹.....
 
我也不想再管你和你同學之間友誼問題瞭...總之以後聚會不要找我...省的我惹人嫌..
 
很多事情 能不能熬過去 我也不知道....
 
我想走 走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