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人海茫茫,但我找到了你~~
* 7/10  ORGANO談心的那一晚,我看著你,心跳加速跳了兩下,我知道。。。事情開始有
        了變化
* 8/12  陪著你到宜蘭牽車,一夜輾轉難眠,看著熟睡的妳,忍不住偷偷伸手輕撫著你的臉
* 8/13  中角衝浪~~
        看著不會游泳的妳,怕你被浪沖走,此時我牽住你的手,但是這次你是清醒的。。
* 8/13  晚~制服PA
        你喝的很醉,看著你蹲在地上喘不過氣,心頭浮現的是心疼,雖然你意識不清,但我
        是牽著你,扶著你,那晚~我的手沒放開過~~
* 8/27  提前一天幫我在福隆慶生,牽著你的手,陪你玩水,看你玩的開心,我想這當作我的
        生日禮物就夠了。。
        那晚~大家都喝的很醉,睡在你旁邊,撥著你的頭髮,你的臉睡的好甜,是酒精給了
        我勇氣,那晚。。。我偷親了你~~
* 8/28  MSN。。。
        已經掩飾不暸心中澎湃的情感,但卻又害怕是一人飾演的獨角戲," 我喜歡你~ "好
        不容易說出口的一句話,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短短的沉默中,我的心開始動搖,誤以為
        這真的是場獨角戲,退怯的心,讓我開始胡說八道,一連串傷人的話不斷冒出,即使
        你已跟我說你也喜歡我,但也無法傳進我的心中,一場偶像劇般的誤會。。。那晚
        我不能入眠。。。
* 8/29  冰釋
        重新面對自己的心,我再次鼓起勇氣去找你,河堤邊,看著你的眼淚,真的不希望傷
        了你,抹掉你臉上的眼淚,只想告訴你," 讓我照顧妳,好嗎?? "
* 8/30  一場傷人的誤會,卻也換來一個美麗的結局,你的原諒,和你肯定的答案,我會珍
        惜,把你捧在心上。。。
        就在這天,我吻了你,你不但是清醒,你也回吻了我。。。那晚~我找到了你。。
 
        也許只是曾經,也許會一直下去,但是因為有你。。。
        Vicky~ Vicky~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