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挑到一個好班級。。
 
同學認識兩星期~感覺大家是那嚜的對眼。。
 
同學人都狠好相處又熱心~~
 
迎新竟然玩起國王遊戲~唱歌大家搖起來~感覺認識狠久的朋友。。。
 
大家有共同的飲料~ICE。。。。。。
 
服務股長熱心幫大家服務。。
 
班長漂亮又有氣質。。。
 
ㄚ牛實在是好笑又有模仿力。。。
 
玉醬超可愛。。。
 
我的左鄰右舍都是超好人。。。。
 
我想 我上課恐懼症已經沒瞭。。。上課不再是應付而已。。。。
 
是真的去學東西。。去另一個新環境 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