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新生訓練。。
 
9年來 第一次 起立唱國歌~有種 腦中空白的感覺。。
 
台上的老師 已經講暸20萬遍"我不多說暸 免的臺下昏昏欲睡"~ 明明就講暸10分鐘好嘛!!
 
生氣~
 
手上拿著學校發的行事曆..1/31 第一學期結束 2/1第二學期 開始...這是怎樣辣!吼~~~~
 
折騰暸半天~終於回教室 抽座位!~
 
還好 我蠻幸運~並沒有坐在 小V說 千萬不要坐的位置~
 
再來抽股長~是比樂透還緊張的一種~
 
有一種在鬧的感覺~
 
班長 副班長 都是女生~學藝是一個 屌ㄦ鋃鐺的男生~感覺 他連剪花都不會的一種@@"
 
風紀是一個 小胖弟 75年次的 一直笑= ="   我的媽壓~他應該管不住我們吧~我想~~
 
老娘我又抽到衛生!~高中已經當到要發火暸~專科又來~我哪天才可以擺脫收垃圾的工作啦!
 
服務 是一個 我覺得長的狠像黑社會收帳的那種男生~感覺他走路走一走 會有西瓜刀掉下來的
 
一種!總之 每個股長 都是 像不務正業的一種!!!!
 
再來是自我介紹~我正在想~要注意看大家 怎嚜講 我上台才不會出糗的時候!~
 
謝啦~"4號 李美惠" XD 123號都沒來~靠! 我太早報名瞭辣!~生氣耶~~
 
在來就是 我在台上扭捏瞭1分鐘多~只講暸 我是李美惠 在上班= ="。。。很害羞的一種!
 
後來 同學陸陸續續介紹~都是。。我今年18 我今年20 我今年22。。。
 
(我今年28 我想 我應該~~~~不會公佈吧)
 
接下來 是昨天的開學~
 
衝衝忙忙的趕去~教室鬧哄哄的。。大家聊天聊很開心的一種!~
 
後來 上課瞭!~老師 一直到 下課 都沒出現過= = 什麼鬼阿!~這學校在鬧八~~
 
隔壁的學長 還來說~~~"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嘛 我們要上課"。。。
 
謝啦~風紀瞇著眼 還在聊天的一種= = " 我想 他是忘記 他抽到風紀瞭!!! 
 
終於 風紀上台暸~75年次年尾的小胖弟~瞇著眼說"好啦 安靜一下"
 
然後 依然是 一直在笑....冬瓜......烏鴉好多隻...
 
我的後面 是班長~我看她好像很多事情~我想 左右鄰居都搞熟暸~
 
換跟她搭訕瞭!~
 
她臉龐真的是好冷豔~結果 她竟然跟我說她很害羞(我以為她很兇的一種)...她從小到大 沒當
 
過任何股長 也不敢在大家面前說話....她不知道 要從何做起~~唉~抽籤真的會害死人~~
 
然後她又說 她很老@@"..我說 你幾年次。。。她說"66"
 
哇哈哈~我想 我是在教室尖叫狂笑八~我隔壁的還笑著問我 什麼星座。。是雙子嘛。。
 
= =是我的表現 跟星期6 落差太大嘛!!!!  金害~"~
 
後來 班長說 要點名 就可以走人暸~ 教室 開始一陣吵鬧 (本來就很吵 現在是沸騰吵)
 
班長的聲音 跟蚊子一樣的一種~
 
我想 我不自覺的說 "班長點名~安靜啦~噓~~~~~~!!!!!" (完蛋 大姊頭的架勢出來瞭)
 
還是第一個叫到我 4號李美惠 我想 我是莫名奇妙的說 有!!(簡短有力的那種 自以為在當兵)
 
好不容易點完名~這時候 學姊出現瞭(臉很晚娘的學姊) ~"同學 國貿系會辦活動 要收1000元~"
 
搞什麼阿~是黑社會收保護費唷~大家不停的抗議!~
 
我想 我們班是狠屌的一種~每個都在嗆學姊.."不繳啦 那沒問題暸 可以走暸嘛"...
 
學姊臉 開始綠瞭~"你們總務是誰??"
 
總務就舉手說~我ㄚ 可是我不收阿 因為 我不繳ㄚ!~~~
 
謝啦 大家太有種暸~~學姐頭上很多線的說 總之 這是"一定"要繳的~
 
然後再來 她就被我們的吵鬧聲淹沒了~~冬瓜@!!
 
就在 大家要準備走的時候~長的像黑社會收帳的服務出現暸~~~
 
他說"要停機車的同學 請到這邊登記"。。。。
 
我想 我聽暸他的聲音 我確定 他真的不是黑社會收帳的= = 跟人完全不搭的一種!!!!
 
我的開學第一天 就再 一片聊天 吵鬧 狂笑 交換電話中...結束暸~~~
 
鬧劇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