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我ㄉ喜憨北鼻 我ㄉ眾信

2005/8/31 我在勤業眾信 畫下句點。  17歲懵懵懂懂ㄉ進ㄌ眾信 一待就是快5年!

這段期間有歡笑有淚水~~都是狠珍貴ㄉ回憶 !!離職前煩ㄌ很久 (知道詳情ㄉ人應該 瞭我在說啥..)

 

真ㄉ狠慶幸 我年紀輕輕就有機會在大公司工作 也很幸運一出社會工作 就遇到1位很好ㄉ老闆!!(所以我都自稱 我是紅牌+掛金牌ㄉ工讀生啦 哈哈哈!!)

從眾信ㄉt10到勤眾ㄉt32 裡面不變ㄉ是狠照顧我ㄉ姊姊們,我常常忘東忘西 三不五時就出trouble 動不動就愛生氣擺臭臉...真ㄉ很感謝 姊姊們ㄉ不計較及幫忙...

 

我想在眾信ㄉ那段日子應該是我工作最快樂ㄉ時刻囉!!因為常常跑去6F 找大V拉塞 我還記得 那時她旁邊 有ㄍ空位勒~~ 那已經變成我第二辦公桌囉!! 坐在那裡 跟大V抱怨工作 跟大V一起搞笑 亂翻大Vㄉ化妝包 印象最深刻ㄉ是 她講高中同學時期ㄉ事情 還有照片勒 簡直是笑到不行啦!!(我跟大V有革命情感喔!!)PS:當初我第一眼 看到大V 覺ㄉ這ㄍ姊姊好漂亮 心想 應該很不好相處吧...沒想到...嗚嗚嗚  最捨不得大V

 

V說她沒想過 我會離開眾信 說真ㄉ 我自己也有想過說 我應該不會離開眾信...但..常常會有變化..

來到勤業眾信後 才有喜憨團ㄉ誕生...當初怎麼誕生ㄉ阿?! 嗯~~一切都是從金山之旅開始~~

喜憨之間發生太多有趣、好笑ㄉ事啦  真ㄉ要說也說不完~~ 真ㄉ要感謝 各位北鼻 因為有你們

所以 工作不會無聊  因為有你們 所以佳立 有所成長!!  我愛喜憨!!

 

各位北鼻們 雖然佳立不在勤業眾信囉 不過心永遠與你們同在啦~~

一起加油唄!!喜憨 萬歲!!    O YA~~~

佳立~真的沒想過 你會離開這公司...我以為 你是流動率最低的~

在公司 真的是和你一起長大..

認識妳時 你才高一~我..19歲= ="

上班幾乎你都會跑來我旁邊坐跟我聊天...

一度還準備瞭特別位(垃圾桶+紙箱)給你坐!

你永遠就是對我那嚜彭場~永遠就是那嚜熱情~講話永遠那麼甜~

"你真是個好人"永遠掛嘴邊~已經變成大家口頭禪~呵~

跟你 真的有很深的革命情感~眾信到勤業~

你終究還是像他們一樣的要離開瞭~出去外面 ~狠捨不得~也很感傷!

或許一開始 並不會很平順~不過 終究妳還是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真的祝福妳瞭~^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