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因為 一些無心的話 心情盪到谷底。。。。
 
我的自信狠狠的被打掉。。。年紀 對我來說 是致命傷。。。
 
心裡只祈禱著。。這部爛劇 能快點結束。。。
 
我是否該停止 與年紀小的人交心呢?
 
8/29。。
 
解釋 已經無法撫平。。。
 
話已出 傷害已造成 我已經退縮瞭。。。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 我自己的心情。。。
 
沒想到 才剛演完 這一幕。。更高潮的另一部 正開始上演。。
 
"他選擇你前女友 放棄暸友情"。。。凌晨3點 接到電話。。。
 
偶像劇。。越演越烈。。。
 
我自己正陷入矛盾中。。沒想到。。更棘手的一部。。
 
壓過暸 我那已經不算什麼的傷害!
 
整晚 都在迷迷糊糊當中接電話 講電話。。。
 
8/30
 
事實全部攤在眼前。。。
 
我不敢相信 會發生降子的事情。。。
 
感覺這東西~真的狠難去預測。。。。
 
經過暸一夜。。。
 
有人戀愛 有人徬徨 有人等待 有人受傷 還有人。。心碎。。
 
這個圈圈 起暸狠大的變化。。。
 
突然~大家對話裡出現"女友" "男友" 這兩個陌生的名詞。。。
 
非常不習慣的一種。。。。
 
我是中立者 我不想去評斷整件事情。。。
 
我只想要 我自己的這一部 偶像劇。。。
 
快點落幕。。。
 
我只想要 我所有的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 你們再有人受傷暸 好嘛。。。。。
 
好好珍惜 你們身邊所擁有的~包刮友情 愛情。。。
 
受傷一次不算什麼。。提早看清 對自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