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 開始搞 二專的報名。。
 
搞到5月15 終於入學測驗考試。。
 
搞到7月 終於放榜 要再拿入學測驗成績去報夜間部的分發。。。(真是死要錢)
 
搞到8月中 終於確定梯次 要登記分發瞭。。
 
竟然跟黃建程差1.64分 同梯次= =" 還真有緣~
 
從分發的前一個禮拜。。
 
就猛緊張。。到了現場 看到那嚜多人。。讓我真的是 血液逆流。。都要昏倒瞭!
 
該攜帶的東西 檢查暸起碼5次。。以我這麼迷糊的個性。。
 
全都帶齊  還真是令我驚訝哩~
 
好不容易 換我這一梯次瞭。。心臟就像要停止的 兩眼空洞 跟著隊伍走。。
 
黃建程死命的往裡面衝。。我都還沒看好座位怎嚜坐哩>"<。。真不可靠的一個人~切!
 
好不容易就定位暸。。我的 陌生環境恐懼症又來瞭。。
 
臉狠賽的環顧四方。。然後 不知道怎嚜填也不敢問。。偷偷的偷看旁邊的XD。。
 
我想 在那一小時之中 我的臉應該都是皺起來的吧。。。
 
在禮堂 眼睛不斷著盯著大螢幕。。太多選擇瞭。。連四技都有的選是怎樣。。
 
"中國科大 國貿科 目前錄取 一位"
 
我要報的那科怎嚜才一個人報。。ㄚ是狠難唸喔。。我又開始緊張瞭。。
 
進去大約半小時~朋友的電話開始湧進來。。
 
『我還沒報完啦!!!』我不斷重複這句話。。分發時間 已經Delay暸。。。
 
坐在出風口的我。。冷到發抖。。已經呈現無神狀態瞭。。也等太久了吧。。
 
這真的是一種折磨。。不能趕快知道答案。。
 
眼睛緊張的盯著大螢幕 已經開始酸痛瞭。。心臟也是撲通撲通的跳不停。。。
 
索尼打來『蛇摩學校(興奮中。。)』我『。。。還在填』
 
Iry打來『你在哪。。還鬼混吼!』我『。。。我在報學校拉』
 
牙科打來『李小姐 明天下午您預約的是5點 別忘記瞭』我『好= = (還真會挑時間) 』
  
佳立打來說。。『姐~你要報資管啦~你那嚜厲害 要那科才對!』
(志願2企管 馬上跟 志願3資管 對調)
 
ㄚ孝打來。。『不對~資管狠難啦!企管比較簡單』
(志願3資管 馬上又跟 志願2企管 對調)
 
心裡想一想。。企管好像很無聊。。資管用電腦 跟我比較合吧。。
(志願2企管 又再次跟 志願3資管 對調)
 
已經忘暸 又誰打來~『資管你會死的狠慘拉~』
志願3資管 最後一次跟 志願2企管 對調)
 
一張志願卡 那兩欄 被我畫的狠悽慘  
 
有時候 考慮的時間太久 不能當機立斷 也不是件好事XD。。
 
終於被帶離開大禮堂了。。在來前進 一個小教室 坐在座位上。。
 
又是兩眼空洞的等待。。。人生就在這樣 浪費時間情形下~度過。。。
 
好不容易 經過 漫長的等待 終於被帶到 最後一關瞭。。。
 
我看到 前面的黃建程 也是一臉賽臉 想必 他也是緊張的一種。。。
 
在看一下 大螢幕。。〝中國科大國貿科 目前錄取兩位〞。。
 
是怎樣 怎嚜過暸那嚜多人 還是只有兩位阿~那科是有毒喔。。
 
不管 衝暸。。黃建程 已經 默默的衝向光武的懷抱瞭。。我們兩終究分道揚鑣。。。
 
來到分發臺。。繳暸志願卡。。
 
老闆『請看電腦螢幕』 我『ㄏㄚˊ??』 老闆『看螢幕 這邊 』(還用手指暸一下)
 
螢幕上 出現 中國科大 國貿。。
 
老闆『中國科大 國貿 要不要』我『好。。』(腦中一片空白。。)
 
(怎嚜第一志願就上暸 一點刺激感都沒 還是第3位進去的 那我之前改來改去是怎樣!)
 
接下來 就是身上環繞著眾人的眼光 走向中國攤位。。
 
那段路 怎嚜那嚜長啦。。有一種 腳不是我的感覺 飄飄的飄過去。。。
 
領到 新生註冊包 這段 折磨我的苦難 宣告結束。。。
 
VICKY綾 正式成為 中國科技大學 新鮮人。。。
 
可是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ㄞ~學費四萬是怎樣拉~ㄇ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