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凌晨3點56分 醒過來。。
 
FM98.9 撥放著。。さくら。。。
 
望著白色的天花板。。。
 
越來越清醒。。。
 
夜深人靜 一個人總是特別感傷。。。
 
開始 之前的片段 又重複的一幕幕播放。。。
 
學生 畢業 工作 戀愛。。
 
常常想找回那嚜一點熟悉的感覺。。。
 
一點點就夠瞭。。。
 
但是。。熟悉的感覺找回瞭。。。
 
人事物 卻已不再!
 
直到 晨曦來臨。。昏昏的睡去。。。
 
一個禮拜 好幾天都是一樣的情形。。
 
會在半夜醒過來。。。 
 
我真的好想 好好睡一覺。。。。
 
你教我聽 愛一直閃亮。。
 
原來是要告訴我。。
 
當愛不再閃亮時。。
 
我要一個人堅強。。我懂瞭......真的懂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