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

足足讓我忙上半年多...

ㄚ孝求完婚開始

我就呈現"幻想"婚禮種種的偷懶心情中....

一點也不認真籌備..

直到三月底過完生日後..我開始發現要發奮圖強惹!

自己的婚禮絕對不能就這樣普通~!!

非常感謝ㄚ孝讓我實現這特別的婚禮...

若是沒有他的支持幫忙&在同條船上一起奮鬥的心情 (這狠重要!!)

還有所有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這對牡羊座也非常有激勵效果)

我可能只是個平凡的新娘~有個平凡的婚禮!~(我嫁對老公惹~呵)

自四月開始..鹿港自拍婚紗澎湖自拍婚紗採購.與拍攝企劃書

在這中間的空檔..還為惹婚禮當天有新點的婚紗穿~去拍惹一組非常基本又便宜的【婚紗店正經婚紗】

六月-帶著52kg的行李..動身到澎湖拍婚紗

七月開始..整個忙到不像話惹..

ㄚ孝除惹要設計新房藍圖 (根本是今天畫好明天工人做的一種! 很趕)

接下來的喜帖、信封簽名條 & 婚紗本的排版整整花惹兩個月時間..頭都要想破惹!

做完之後還有謝卡要設計@@!

時間一點也不夠用..我忙著弄婚宴喜糖處理喜餅

緊盯印刷廠幫我們印製相關物品和婚禮當天的背板..

(感謝賓森幫我們設計惹Q板的貼紙與小卡)

在這中間..我的成長MV一直處於修修改改..無法突破的階段..

幾乎已經做惹好幾個月..卻又不滿意的重作&修改無數次(牡羊座不認輸的個性這時就來惹)

我這才了解到..做別人的簡單..對自己的卻是要求很高!

 

【Vicky & Ryan LoVe Story】

婚禮的八月開始..我跟ㄚ孝兩個人幾乎是把新房當工作室惹..

一個實實在在的【婚企規劃工作室】

每天晚上跟假日 兩台電腦不停的工作....

除惹一些後製工作之外...

婚禮現場的佈置採購也是非常緊迫的衝去IKEA根布市場買

當天多虧惹小V&佳立的精心布置..(現場超多人稱讚的!!小V美工真的超強的@!)

當天佈置在現場的沙可是老吳幫我們從墾丁帶回來&結婚前一個星期我跟小韓兩個人去白沙灣搬的..

有時候還真恨死固執的自己!

另外伴娘與伴郎的胸花也是讓我頭痛惹一個月的事情...

當天是規定所有的人都以黑色出席...可是我就是想要一個"識別物"

伴娘的比較簡單..在網路上就被我找到惹..

男生胸花我真的是找到連後火車站都去翻惹..才讓我找到韓製的胸花~(一朵居然要好幾百元)

找到時我都快哭( 婚禮前都很脆弱)

婚前的一個月進入最緊張的時刻...

陸續出現喜帖印錯、信封印壞、謝卡裁切錯誤、Q板貼紙遲交貨、婚紗本整本散開(這我真的瘋惹..婚禮前三天散開..我心都流血惹...會散原因卻是我們頁數太多~但老闆很負責的在婚禮前一天又製作一本新的給我!~T_T)

婚禮的前一星期終於有時間跟所有的伴娘伴郎開會簡報整個流程...

婚禮的前三天..我終於把日以繼夜苦戰的成長MV做完..

急忙到飯店討論當天婚禮事宜..腦力激盪之下..

感覺婚禮越搞越大@@

婚禮前兩天..我又花惹一整天熬夜把婚紗MV做完!

很開心當天排了一個做臉行程..我整個把握時間睡得跟豬一樣!

 

【♥VicKy & Rany LoVe Story ♥ IN 菊島】

婚禮的前一天..我才睡一小時..早上10點就衝到飯店跟雅蘭最後一次對婚禮當天的流程

再衝到板橋拿捧花與禮服

接下來飛到指甲店去做指甲..在衝去內衣店買惹三套內衣...

採購一些剩下沒買的紅線、手帕等等的東西 (我太忙於婚禮後至..導致禮俗方面都是抱佛腳)

在11月應該屬於秋冬的日子裡..我在街上滿頭大汗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達到我的最高極限惹....真的是體力快要不支啦

(牡羊座的要求完美害死自己!)

終於熬到最後惹...發現還是一堆事情還沒做

凌晨一點..回到了娘家...(不死心還帶惹第二天婚禮未完工的道具要弄)

可是..沒想到....

當天我洗完澡..看完韓劇~居然睡著了拉~~!!!!!!

天啊!~人家不是說會緊張得睡不著嘛!??

我居然睡著惹..~~我還有事情還沒完呀! (泣)

 

敬請期待..更精彩的【時尚嘻哈瘋婚宴】之史上最忙亂過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