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希望落空...
 
你交女友的事情..對我震撼狠大..
 
在你最不好的時候..我和你在一起..
 
在你開始轉好的時候...我離開暸你...
 
兩人分手 兩人都有錯..其實..我們可以狠好的......
 
也許就是相遇時機不對...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狠快樂..
 
我一直以為 就是醬子瞭..我會嫁給你...
 
分手後...
 
看民揚四海..我會想起你..
 
看小英的故事..我會想起在你家等你的日子..
 
聽杜德偉的歌..我會想起你常唱的歌...
 
聽羅嘉良.....我感到心痛...
 
看你寫的愛情證書...我忍不住掉淚...
 
也就是醬子..
 
我現在要避開的東西好多好多...
 
我不想再想起你的回憶...我會難過...
 
可是 我卻一直跳脫不瞭...
 
常常莫名夢到你...
 
一起散步..一起去嚕嚕咪...
 
你在兩手揪著我的臉~大力親我 叫我"VICKY綾阿~~"
 
不知道到最後 為什麼 你會認為 我沒愛過你...
 
我覺得心狠痛..我狠愛你..那摩多段感情 我最愛就是你..你能懂我嘛!
 
也許 現在這樣情形 就是讓我可以徹底跳脫你的機會....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一段美好回憶....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