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後面 來暸一位新鄰居~
 
一位秘書~~
 
一開始 我想要展現我的熱情專長~
 
跟新鄰居建立良好的關係!!~~~
 
可是 新鄰居的臉看起來 有點兇

漸漸的 我發現 她都會不定時的看我在幹嘛!!
 
她不知道 我的桌子前 有一面玻璃可以反射~
 
在我後面 不管有人拿刀要砍我 或是拿硫酸要潑我~
 
我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
 
更誇張的是~
 
今天有一個同事 來找新鄰居~
 
新鄰居對她咬耳朵~然後指暸一下我~~~
 
唉~~~
 
和新鄰居的良好關係尚未成形前~即告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