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VI: 我第一天 一個人去考試 狠害怕...
 
WA: 怎嚜可能....
 
VI:我有陌生環境恐懼症....狠嚴重...!
 
WA:我一直以為你是狠獨立耶..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去書店 一個人坐什摩都沒問題!
 
VI:............. 我對陌生環境 會感到害怕一個人...狠無助孤單哩!
 
後來 我問我勁黏...
 
她也是相同的答案...
 
問了狠多人...原來 大家都覺得我獨立..不可能會有陌生環境恐懼症..!
 
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表情 一定是非常的獨立堅強不害怕....
 
其實 我的心理..和我的表情成反比...是狠膽怯的不停環顧四週...
 
上次不小心坐錯火車..到八堵= =
 
明明就是只是在我家和基隆的中間...
 
又不是什ㄇ屏東 嘉義什麼鬼的~
 
和台北一樣的房子 一樣的車子~但 它就是一個  我不熟悉的地方..
 
我害怕的躲進7-11...只有那邊 讓我找回一點熟悉感><...
 
直到我爸來接我 我才敢出來!!
 
或許是我的好強 死逼自己 要獨立...不要依賴...
 
但是 遇到某些可以讓我任性的人..我就會死命的依賴...爛缺點!!
 
也有可能 因為有陌生環境恐懼症....
 
所以 狠容易和別人熟絡..
 
我要把陌生環境 弄得讓自己不陌生!!
 
就不怕暸~~~有點呆~哈......
 
等到一旦熟悉暸...就會開始囂張~~
 
真是惡人沒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