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小V...
 
 我想 你跟我一樣 是在眾信的逆境中成長...

 在這邊 真的學到許多事情...

 這邊 就像是個縮小的社會版....

 看盡瞭 許多醜惡的人事物..

 為瞭達到自己的目的 踩著別人的肩頭往上爬...

 什麼樣狗腿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兩眼放空 六親不認 說兩套話 更是家常便飯....

 相信 在這邊工作後 真的會逼人深刻體會 快速成長...

 但是 在眾信 也有許多讓我們快樂的事情...

 唉..我只能說我們喜憨團太利害瞭...

 打不死的蟑螂 埋伏在各個部門....

 說團結ㄋ~哩哩辣辣.....亂七八糟...

 說不團結ㄋ~出現的時候又一大群....吵的要命!!

 或許 喜憨們 總是笨手笨腳的...

 但是最終目的 都是想要幫忙..想要讓大家快樂...

 你不開心時..大家在後面竊竊私語...

 推人要去試探你 看你心情怎麼瞭...

 你難過時..大家又吵著要寫卡片給你...

 雖然是三分鐘熱度..但是 還算是貼心....

 (卡片終究沒出來= =)

 多次的紛紛擾擾...說要放手 又放不開...

 或許 真的就是一種不捨吧....

 畢竟 我們大家有著共通的回憶....

 一起唱歌 一起烤肉 一起辦生日.....

 雖然喜憨都是很愛鬧場...但是你說他們不乖ㄋ...

 叫大家躺在地上裝神弄鬼..要大家抽衣服顏色穿...

 要大家 費盡心思的作勞作..

 我想 能配合的 也是喜憨......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終究 時間還是會來的...

 當兵 離職 轉換跑道 畢業....

 喜憨 終究會散的 終究會慢慢疏遠...

 但是 很開心   至少 我們互相陪伴對方一起渡過那些難過的日

    子...

 很高興 我們曾經在你的心理 佔著狠重的份量.....
 
 之前的畫面 也許不會再有瞭...

 各自有各自未來的路要走....

 14樓 在也看不到喜酣們充滿嗯哼的聚會.....

 各層樓的迴廊裡..喜酣忙碌跑步的身影 也許會減少....

 msn 不會再有 無結論的會談....

 也不會再有角色扮演的遊戲..

 離開瞭眾信..你會更勇敢..因為你在這邊 磨練過瞭...

 離開喜憨..留下美好的回憶 帶走我們的祝福....
 
 恭喜你 畢業瞭....成長瞭....

 記住 要勇敢一點..我知道你很堅強的...

 承受不住的事情 大聲告訴我們 放聲大哭..會好一點...

 不要憋在心理....

 不要因為別人的不完美 煩瞭你自己的心....

 做好自己 最重要...

 寫到 我都要哭瞭......

 我已經在這邊 送人送瞭快9年瞭...

 要堅強的人是我吧...嗚...小V~~~

 我可以假離職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