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現在是因為順著情勢走
總有一天
我會離開!!
即使有再多不捨!!

謝謝妳們的照顧
雖然不知道這一天是哪一天

沒有你們的愛護
我想
我沒有那麼勇敢的面對敵人!!

我想
你們會祝福我吧
你們會為我加油吧
你們...
還是會繼續愛我的吧!!

人們說
人在逆境時,成長最多

我想
人生真的是如此
當我在人生最低潮時
體會很多
也看開很多

人 真是妙的東西
若一直處在幸福的世界
是不會看到人生百態及多樣事物的
更不會體會到 苦境 困難是什麼滋味

我想
這就是成長吧

我今年21歲

因為勤業眾信
心靈經過二年半的洗禮

成長了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T50
T62
FA
TSS
TAX
總務
HR
檔案室

最重要的朋友...
我的喜憨們!!
加油了!!

在先前的日子裡
因為有你們
我才足以有再站起來的勇氣
因為有你們
我才足以充滿電力的往前進
因為有你們
我才足以不顧一切的努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希望你們
依舊在我的生活裡擺蕩著
我希望你們
衣舊在我的生活裡嗯哼著
我希望你們
依舊在我的笑聲裡歡笑著

真的
好愛你們
沒有你們陪我
沒有今天的我
鼓起勇氣

跨出那一步...

0601 那天按下鈕

開始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