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裡的香腸飯 正在噗茲噗茲的叫..洗衣機不停的轉...

外面的天 是陰的...有一種煩厭的感覺...

每天上班..不停的作同樣公式的東西...不停當假笑鬼...

下班後..約吃飯應酬 購物 作臉 繳錢一堆事情....

回家後..洗澡 洗衣 作便當 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照顧狗狗

掃家裡 按摩 擦指甲油..繁雜事情又一堆>"<...

假日..終於一整天在家裡..

怎麼還是 打掃家裡 煮飯 洗衣 帶狗散步 上網...越來越像

家庭主婦瞭....

我卻還是有一堆事情 想要去做.....

公司要求要在6月底修完該上的課..

二專考試日期又一天天逼近..一堆考古提把我搞的死死的...

要做同學的紀念影片 要燒片子 要重灌電腦 要辦同學聚會...

答應的飯局要應付 要回學校 要多陪外公..要慶祝母親節 要ㄑ

小五拿貨 要學日文...要整理地下室的所有家當..老爸一直在

不斷的丟我的東西..重點是 還要去海邊曬黑....

時間老是覺得不夠用...

這樣叫做"充實"嗎..好像不是 = ="

學生時代的生活 已經不可能回來瞭...

每天放學回家 吃完飯..躺在沙發上看7點的小丸子 看到睡著..

9點起來玩PS玩到睡覺...

Beyond 張學友 ...錢櫃敦南...喝酒..抱馬桶..

七個水杯裡平頭..海闊天空破音....

打架 下課通化街打電動..九份 淡水 十分寮走透透...

玩吐水遊戲..玩朝天式..死亡遊戲 躺地上畫粉筆..便當箱拿出來

敲..然後全班操場半蹲..灌籃把籃框灌下來..

服裝不合格..孤獨大門口罰站..

一起嗆教官..中午偷喝竹葉青..上課中煮火鍋吃..

騎車躲避教官遊戲..生日阿魯巴..

調酒課老師在前面上課 後面在喝酒划拳= ="...

最後一節課 是趴在桌上喝醉的一種...

畢業後 後面的酒也喝光瞭...上課都是在玩>"<...

我想..這些都是我最好的回憶吧...

衣服洗好瞭..我想 我是要去晾衣服的一種...

沒法逃避 我要繼續回到我OL忙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