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傷瞭。。。。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

J:最近過的如何。。

VI:還不錯。。。

J:我看你過的狠開心。。我猜是交了男友。。。

VI:。。。。。。。。。。。。。。。。。。。。(我沒有。。。)


真的開心嘛。。。

還是短暫的開心嘛。。。

開心。。就是不要去碰觸不開心的人事物。。。

開心。。就是不要再去回想難過傷心的事情。。。

開心。。就是跟朋友放開的去玩樂。。。。。

但是。。聽到熟悉的旋律。。。心情又會盪下來。。。

是真的開心。。還是偽裝開心成功。。

我真的受傷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