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要謝謝所有幫我寫板子的人。。。。

大家都很配合 狠感動內。。。。。。

還有謝謝 八卦山團圓的貼心禮物&感人小卡。。。。

喜憨團的"不秘密生日"但是很驚喜的 愛買樂園摩天輪。。

小V~我想 你一定又做的很辛苦瞭。。。。

謝謝藍培ㄦ&凱人 在我生日前一天 帶我去摩天輪拍照。。。

還有你們送的超大台灣省地圖。。我想 我會快點背起來!

還有藍培ㄦ用電湯匙煮的生日蛋。。買了一盒10顆 成功4顆。。

我想你應該是吃的很辛苦的一種吧。。。還有用DV拍攝當天情

形。。還有硬要帶著我最愛的仙女棒。。。。。

我會等著你的。。"ViCkY生日剪輯"

謝謝生日當天 Kenny送我一個超大的禮物 免費造形一次~

呵。。

謝謝人超好的ToNy 提供La Fum'ee 讓我們聚會。。。

雖然"凱人打破兩各杯子"。。。。。

謝謝黃建倫的。。哈根大使蛋糕。。雖然我差點忘記吃。。。

謝謝YUKI提供小皇冠&現場來賓的造型。。。

謝謝痞子哥賢伉儷前來。。太驚喜瞭。。。

謝謝瑪姬的包包 GIGI的口紅 LISA的T桖 YUKI的熱

褲。。得元的衣服 我想 我去墾丁 裝備齊全瞭。。。

謝謝momo&貝西 畫的可愛版子。。。。我真的很喜歡耶。。

謝謝LISA 全程提供我相機使用。。。。

謝謝上禮拜陪伴我過生日的勁黏寶貝 喬雯寶貝 巧玲寶貝。。

謝謝來參加我生日的~~人。。。

YuKI&波波 瑪姬&痞子哥。。比爾&黃建倫。LISA。。

藍培ㄦ&凱人 黃建程 得元 阿智 吳欽偉 林祕魯。。

肯尼。。GIGI。。艾咪。。小白馬。。

謝謝蔡小雯和貞伶。。你們的簡訊我都收到瞭。。

我想 無法用一句話來說出我的感受。。。

有時的我 在朋友之間會有些任性和脾氣 有時情緒化。。。

謝謝我的朋友 容忍我那麼久。。。。

你們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貼心。。。。。

我想 我擁有你們這些對我好的朋友。。我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