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ssy,

當你跟我說 你要去日本的時候 我也有像丁姐依樣的"晴天霹靂"感~~

有一種不相信的感覺~實在是太突然瞭...

記得我剛進IMC 的時候..跟你還不是很熟識...

可是 你狠有耐心的交我東西...

讓我整個人鬆了狠大一口氣..你也知道我剛去的時候 緊張的要昏倒瞭"

好像是我搬到對面後 我們才漸漸的更熟絡..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去新竹Seminar 天氣狠好..在車上野餐..又在新竹吃瞭

SUBWAY  真的狠開心....

後來 我們倆個又前進瞭高雄..

那是個我很難忘記的感覺..一起趕飛機..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去程式光

廊..一起去愛河拍照..回飯店 還拍暸很多穿睡袍內心戲~~~~~~

有時回想 雖然是短短的一天 但是 真的是狠開心的一天.....^^

你是個很可愛又很親切的女孩.....所以 人家說我跟你像 我也很不介意

啦~哈

有時覺得 你怎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那麼省....

原來 你在偷偷的存日本的錢....

真的狠佩服妳的毅力和勇氣.....

一直沒辦法寫這篇留言.....因為寫了 就表示 我們真的要分離瞭..

所以 一值拖~~~拖到現在...

真的狠高興 在2004年 認識暸貼心的妳!!

希望你去日本能夠一切順利的唸完書...快點回來!!~~~~

還有在日本要多多承襲我的照相功力唷!!!!

我相信~~你可以的~~狠有天份拉!~~~~~

今年的生日~因為你 讓我過的又快樂又哀傷.....

貝西~~~保重瞭~~~嗚~~~~~~~~~~~~~~~~~~~~我會想妳~~~真的!!!!~~

 

The Moment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