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AM3:06 我在3.3°C的宜蘭被窩裡。。

我們都撐過來瞭。。。。= ="

宜蘭之行。。我對宜蘭 完全改觀。。

一直以為 宜蘭=濕冷。。

沒想到 也是陽光普照麻 。。只是風大暸點!~

賣冰淇淋阿婆的桶子都被吹走瞭。。。。

是我太少接近大自然暸嘛? 

走著鄉間小路去買魚。。

遇到可愛狗狗。。

滿山的莿桐花。。有火爐的小木屋。。。

雖然是溫度一直降。。降到瞭3.3°C。。。

水裡的溫度 竟然還有19°C!!

比人還多的羽毛被貼心的堆滿房間。。

雖然 身體 狠不舒服。。。

但是 圍在一起吃火鍋的感覺狠好~

   一起喝著小酒 微薰的滋味。。

硬是要在屋裡點仙女棒。。。。。

硬是要看"德州電據殺人狂"。。。

雖然已經累到。。昏睡過去瞭。。只有看到片頭和片尾

雖然半夜3點06分的三次大地震。。把我嚇個半死。。

腦中不停思考 我是要冷死 還是 被房子壓死勒。。

但是 大家還是狠鎮定的繼續睡。。。

我想。。我太不夠鎮定瞭。。

早上。。貼心藍副圓長 "6:30"就起床為大家準備早餐。。

雖然 稀飯不夠鹹~不過充滿愛心。。

太陽出來瞭。。。溫度急速上升。。

去暸海邊。。去暸青青草原。。。

學會看火車的車廂號碼。。

雖然有那麼多雖然。。。。。

但是 多了狠多新的體驗。。

藍爸爸狠親切。。。我想 我會再去宜蘭。。。無論如何。。。

 

藍爸爸的超美石平圓養生生態農場 

http://home.ubbn.net/l9333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