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搬出來9個月。。

當初是一車過來。。回去卻是3車。。

還好有 你們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的搬家。。

謝謝成豪 P特 索尼 還有猛男團。。&蔡小雯提供貨車

原本 爛爛的一個家。。兩天之內。。。

因為你們的打造。。變的不一樣。。

看到 你們的細心 執著 要求完美 認真的討論。。

冒雨買材料。。

還要考慮到我的預算 還有我家秦始皇的想法。。

我們認識 短短不到一年。。

你們卻是這樣的熱心。。犧牲睡眠假日幫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完蛋瞭。。我開始語言障礙瞭。。。。

總之。。。打從心裡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 凱仁 藍~~培ㄦ&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