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還是得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今年收到的禮物~都非常得有意義呢!!!!!!



要先謝謝提早幫我度過一個難忘的【♥ ViCky Birthday In ZOO 之角色扮演動物 PA ♥


辛苦當天的所有朋友


再來是陪我到錢櫃大喝的所有朋友們@~那可是我暫時隱退的告別秀呢~哈

居然還偷偷的約了ㄚ孝來~

"害我以為當天是單身之夜說"

還有那位衝進來送蛋糕點蠟燭的捲毛先生~

嗆完聲就先去別的包廂喝是怎樣!!



最開心的是 鈺琪還製作了影片送我~

謝謝所有拍攝影片的朋友...聽說黃建程在軍中拍到半夜~非常善用軍中道具一種
~哈~

感動感動!!

 


【鈺琪&正妹的禮物~口愛】


【阿孜的貼心護手霜 與勁黏的加強保濕霜~我都很需要@@"】

 


【生日當天的祝福傳真~小V妹妹把大V姐姐搞得眼眶都濕拉】


【小嘿 & 客潤送超超超可愛低娃娃】

我一看到那麼重就知道不對勁
果然是把我們尾牙送給你們的磁磚回送回來啦!!
學人精學人精!!
不過這個娃娃很有魔力唷~呵呵



【勁黏 & 客潤送福爾摩斯全集】

這禮物實來的在太是時候惹
我的倪匡已經看到都爛掉啦!!
正需要新書來滋潤一下我~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辛苦的到誠品把它提回來~
開心!


【晨瑜 & 凱仁送的"性感小衣"】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禮物應該是要給ㄚ孝的吧!!
哈~~
不過穿起來真的是觸感超好~
ㄚ孝之前送的馬上被淘汰了~

【賓森送的海綿寶寶與派大星】
太可愛啦~尤其是海綿寶寶穿牛仔裝~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讓賓森破費拉~~!!!!
你生日我必定回個大禮啦!


最後就是我們公司可愛的同事
不斷的亂想詭計要嚇我~
都是 Andy~搞得大家現在很愛用這一招拉~~
不過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要搞定我這位不愛吃甜食的壽星~想了很多方案 (我覺得下次訂雞排好了)
買來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居然征服了我~呵呵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