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爸超無敵...

狠愛在家設一些機關

方便&廢物利用為主~

所以機關都裸露在外~

例如兩間房間自己裝冷氣管通冷氣~自己把燈改裝成碰觸式...

隨手都是繩子~一拉都會有東西出現~><

家裡常撿回冷氣、電視、微坡爐之類..修一修居然都可以用@@"

所以以前在家~全家五個人~一個人看一台電視~而造成我有"遙控器控制欲"

我的房間還是我爸自己搭的樓中樓=.=

上次回去昌吉街~看到廁所的門後裝惹一顆狠大的磁鐵~(像是喇叭拆下來的?)

牆壁上也裝一顆~這樣門就會吸住!!~

這次回去五堵~更妙了!!

磁鐵變成刀架@@"

自製延長線

我只能說我老爸的創意無限~我每次回家都有驚喜~即使我已經看了30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