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厭倦了這樣的地方

充滿謊言的地方~

老實說~來公司已經十二年多~第一次讓我真正的想放棄

我可是一直號稱工作我從來沒倦怠過!~但現在的我厭了~

每天上班 面對靜悄悄冷冰冰的辦公室~無法集中精神~效率感覺變的很差的樣子~

即使每天都是晚上十一點就平躺在床上睡覺~還被人家笑是”老輝啊”><

第二天還是行屍走肉 天天強顏歡笑..一天到晚都有人來抱怨給我聽= =

跟我講也沒用><

比起其他行政部門~公用廣播放著輕快的音樂~大家開開心心的氣氛~

讓我懷念起以前…唉..

我覺得我該好好想想親朋好友對我的勸告

不該執著於一個地方~

人家說有失才有得~或許我放棄了~我得到的卻是好幾倍的東西~

我不該再像以前一樣心軟而失去好多大好發揮機會~

最重要的是我要謝謝老公對我的支持~

我想~該是我實現夢想的時候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