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行程一波三折

總算是在初三順利出發惹~!

為什麼是車多位子少勒~

明明是開著三台車~為什魔座位那麼小!!

一台雙人座~另外兩台的位子是給小學生坐的吧!heart_broken

【我整個就是軟骨功~行李也被迫輕量化~這是我有生以來..最輕量化的一次!!】

DAY 1

一到高雄。。馬上見到久違的太陽~跟台北的陰雨濛濛也差太多了吧~

【開著爸爸的TIDDA 馬上路境隨俗放起陳百潭德伴唱帶】

第一站來高雄最有名的百元海鮮熱炒 成堆的高麗菜~成群的遊客~超多盤的番茄夾酸梅(飯後水果!?) &成團的蒼蠅=.=

整個餐廳就像是流水席一樣..比金山鴨肉還恐怖XD

  連到旗津賣甘蔗也出現惹成堆的甘蔗渣

下一個行程~便是體驗網友說滴。。開車上船到對岸。。

因為是開爸爸的車~所以是非常放心的一種。。

船剛到時。。整個船上的機車便衝出來。。感覺我們的Tidda非常的孤單

在船上~就像個鄉巴佬一樣不停的拍照。。真是奇妙的感覺。。

一靠岸後。。又是一群像士林夜市一樣機車。。等待衝上船!

我們的高雄旅。。到這邊就遇到瓶頸惹。。我記得高雄狠好玩低ㄚ。。

怎麼會玩到沒點勒=.=。。

晚上不免俗的還是要去看一下六合夜市。。我的天ㄚ~!

是全北部的人都來瞭嗎。。連想要停留逛一下都無法。。整個就是被推著走。。

我想問一下高雄人~六合夜市。。ㄚ是每天都這樣嘛!?

 

DAY 2

 

第二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咪ㄋㄨㄥ。。要去畫紙傘。。。

沿途經過一大片的花海。。真的超美滴唷。。smile_teeth

高雄實在是熱到讓人超HIGH的。。

為什麼台北不能像高雄醬勒。。

  

到惹美濃~準備開始畫紙傘囉。。

一把傘一百元。。

會給你一個調色盤與六種主色。。

等畫好後。。再拿給老闆。。他會幫你吹乾

並噴上亮光漆。。

真的很有趣!

我們五個人整個超認真的。。認真到幫這家店拉了不少生意。。旁邊都是小孩跟媽媽說"我也要畫"

 

凱仁與晨瑜分工合作..凱仁轉傘..晨瑜拿筆..

畫出一把超彩色的傘....真的很厲害耶!

紅苦子一整個就是藝術家ㄚ~毛筆字也寫得太好惹吧!

就像是淡水的街頭藝人一樣。。旁邊一群圍觀的人~

雖然後來的點睛讓鱺魚翻惹白眼。。但這把傘跟後面櫥窗擺的。。應該不相上下巴~!

再來是我跟ㄚ孝的胡鬧傘smile_embaressed。。因為這把傘。。可是吸引很多小孩勒。。

最令我感動的是~小孩居然認出因紙傘太空..我亂畫的蟹老闆 。><

雖然是拿著悠遊卡比照著畫海綿寶寶。。但我就是畫不出感覺對的五官。。

一直重畫重畫。。最後點睛儀式。。還是翻了白眼。。smile_angry

DAY 3

第三天有個非常驚險的早晨。。因高乘載管制。。紅苦子的車 整個就是只有兩個位子!

SO~我們必須在九點飆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紅苦子居然飆過交流道。。到下一個交流道準備要上去時。。

9點03分smile_whatchutalkingabout。。拜託警察也沒用惹。。

還好後來走省道。。從台中到苗栗。。居然一下子就到惹耶~真奇妙!

我們目的地是"天空之城"~那是一座 古堡。。整個園區還在繼續擴建中。。之後還會有民宿!

 

裡面充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鳥 & 鐵欄杆@@"

 

  園區非常的大。。入園費是100元。。可抵餐費。。

  門票每張都不一樣。。非常的漂亮!

  之前是看網友的婚紗照拍的超美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這個地方。。跟綠光森林狠相似!

 

 

  像到連這木馬。。就跟我在綠光森林騎的。。

 一模一樣啊!

 一樣的梗~

 但為什麼要把我拍成頭大的柯南ㄚ~smile_baringteeth

 

 

 

 

 

 

 

 

 

 

  

 

                     

    我們中午就在古堡裡用餐。。

 餐廳有大大的窗戶。。只可惜當天沒陽光灑進來。。

 遠離高雄後。。都是陰陰的壞天氣!

    除了古堡之外~還有另一個比較像VILLA感覺的"鳥與人" ↙

ㄚ孝因為生病惹。。所以他是點下午茶套餐。。

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我們所點的套餐~也都還不錯吃。。

 

 

 

 

 

 

堡內有DIY彩繪。。可選擇你喜愛的石膏像上色。。有許多不同卡通人物與交通工具可上色!

街頭藝人紅苦子來到這邊。。依然忙碌的為白石膏獅子上色。。

店員說還沒人挑戰過這隻獅子呢~

上色這太難了~所以只有紅苦子一個人挑戰。。

無論是鬍渣或是牛仔褲的小破洞。。都畫得好像。。

背面看起來像根玉米。。還自己畫了印章~!

最後決定幫獅子+上喬琪姑娘的眼睛~實在太Q拉。。

 

 

三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惹~我還是沒有去過台南~><

但能到南部享受烈日狂曬~真的很爽!!

 2009☀車多位子少之輕量化PAPA走☀ Pics Ⅰ

2009☀車多位子少之輕量化PAPA走☀ Pics  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